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黑心女狱卒--王立红

恶人姓名: 王立红
受害人: 潍坊大法弟子

王立红:女,25岁左右,未婚,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看守所工作人员,人们称其为“王所长”或“母夜叉”。她虽年轻,但心黑手毒,丧尽了天良。

今年10月该王对大法弟子折磨和摧残更甚,对绝食的大法女弟子,第二天就强行灌食,惯于做痛苦试验的王在灌食时,故意用管子在大法弟子的鼻子里搜来搜去,直搜的鲜血直流,惨叫声揪心,而王却叫人排队看她恶毒的表演。还对绝食的女弟子单个拷问,手持电棍又电又打。

对在监室炼功的大法弟子,强行拖到室外体罚,有的功友不配合,它就冲进监室用电棍触她们的头,有一个功友一次就被王电了十几分钟,有时逼功友坐铁椅子折磨;一个功友被它吊起双手拷打、电击,直至打得昏死过去。这个恶警竟骂:“装死!”;当发现这位功友手脚已冰凉时,才为掩盖它的罪行,用监室的褥子将那位学员包放到值班室。

有个女功友因背不出监规,就被逼做伏卧撑,不做就打,并用电棍在她脸上电击十几分钟,直电的整个脸扭曲变形;另一个女功友被电的全身布满了个个大红包,身上散发出被电击的肉焦味。

对一绝食已十几天的女功友,进门时忘了喊“报告”,王就对她拳打脚踢,打得昏死过去后,王立红仍不以为然地说:“装死,起来!”,这个功友此时已面无血色,心跳异常缓慢,出现频死的症状才被送到潍坊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因怕死在它们手中,几天后放回家。如今这个功友身体仍过度虚弱,生活难以自理。

这个黑心的女狱卒同其它恶警一样,专扣功友和狱中犯人亲属送得钱,有时家人送三、五百元也不通知“犯人”,把钱装进自己的腰包,5角钱一包的方便面卖好几元钱等等,等等。有的出狱时钱没花完王也不退。这个恶警打人时专用脚踢前胸和腹部,根本不管要害与死活,有时拎着老年功友的脚在走廊上拖来拖去,且污言秽语不堪入耳,这名狠毒残忍的女狱卒让男犯人见了都打怵。

知情人 2000年11月5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30/2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