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哈尔滨大法弟子李文睿进京护法被北京公安迫害致死

恶人姓名: 门头沟区分局恶人
受害人: 李文睿

据署名“知情者”的人士报道,哈尔滨市外贸局干部李文睿,(男, 生于1963年2月10日)于2000年11月6日进京护法被捕。同月9日其家人接获李文睿死亡的消息。家人发现其身上有多出被殴打痕迹。遗体已经在11月12日被北京公安在北京门头沟殡仪馆火化。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11/23/1169.html

1999年7月开始,宇宙大法在中国遭到了以江泽民为总代表的邪恶势力的残酷迫害,伟大的师尊遭到$$%通缉$$%,大法遭到恶人的造谣、诬蔑和诽谤。文睿和我们一样,经历了严肃的思考的过程。但是,对大法和伟大师尊的正信与坚定,是我们横心举足、奋然前行的巨大动力。文睿于今年7月初,初次进京护法,被押回到哈尔滨市道里区公安分局看守所。为了要求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文睿开始绝食绝水。十天后,由于生命垂危而被释放。在被拘留期间,文睿受到了看守所管教和刑事犯的残酷折磨,他曾被刑事犯将头按到便池中闻便长达两个小时。当他的家人接他出狱时发现文睿已面目皆非:皮包着骨头,左胸塌陷,呼吸微弱,已经完全没有了行动能力。他是被抬回家的。当问到他的名字时,将耳朵贴到他嘴边才听到两个字:$$%大法……$$%。

今年10月26日,文睿第四次进京护法。11月5日晚,文睿的妻子接到他的电话,说他仍在北京,靠打工生活。11月8日,文睿家属接到公安的通知,称李文睿已在北京拘押期间跳楼自杀身亡。

噩耗传来,举家震惊。文睿的妻子在北京看到文睿的遗体时,只见后脑骨塌陷,七窍流血,后背有青紫伤痕。同时,在北京公安所说的李文睿$$%跳楼自杀$$%的三层楼的窗户上,并未看到明显的跳楼自杀痕迹,而且楼下都是小树,并无砸坏或折断的痕迹。

显而易见,这是死心塌地跟随江泽民、罗干之流的北京市门头沟少数恶警们,采用流氓手段疯狂虐杀大法弟子的又一幕丑剧。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被一夥邪恶之徒虐杀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4/4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