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鹤岗市大法弟子孙淑芹,张玉珍被迫害致死

恶人姓名: 鹤岗公安
受害人: 孙淑芹, 张玉珍

孙淑芹,女,58岁,黑龙江鹤岗市大法弟子,1月初与一位姓尚的女学员到北京国家公安部上访,于1月24日被送进鹤岗市拘留所,2月14日转入营北县监狱,四月初曾绝食四天,事隔半月于4月27日在营北监狱突然死亡。

张玉珍,女,46岁,黑龙江省鹤岗市大法弟子,由于地方政府公安部门担心其进京上访,就于2月初强行将其关押在鹤岗市鹿林山拘留所,并于四月初关押到鹤岗市第一看守所,该学员曾绝食5天,屡遭殴打,约5月初被放出。由于身体被过度摧残,之后只能在家卧床,于6月20日不幸逝世。

目前鹤岗市第一看守所关押了110多名大法弟子,第二看守所关押了40多名大法弟子,警察及他们指使的犯人对那些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不断毒打,直至不炼为止,这些学员的关押时间普遍接近半年,多数学员是从家中被非法抓走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7/28/3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