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610小组(非法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学习班)对学员残酷折磨、大打出手

恶人姓名: 王立民
受害人: 潍坊大法弟子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受迫害情况
2000年10月底、11月初,由昌乐县政法委副书记王立民等败类成立610小组(非法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学习班)。地址在县驾驶员培训基地(原138医院)。打手们对学员残酷折磨、大打出手。其中:

五图镇孙淑云,30岁,原来身体健壮,被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无法行走,上厕所都得其他学员架着去,手背肿得老高。

尧沟镇赵丰花,54岁的老太太被4、5个恶棍打得全身是伤三天都爬不起来,大小便都由人架着去。

乔官镇朱洪德,32岁,被弄到二楼6、7个打手轮番用木棍、皮棍打了2、3个小时,被迫跳楼,盆骨摔裂,现在全身不能动,生活无法自理。

乔管镇高玉祥,31岁,被公安用绳子把手捆起来吊在树上,前后共几个小时,昏死过去三、四次。他醒来后还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这种非法关押迫害持续至今,并有愈演愈烈之势。

近期被劳教的弟子有:

李文、罗玉霞(女)、张延丰、张守信、赵书杰、赵光杰、于恩三、毛文增、赵延成、邢玉琴(女)、曹克昌、王升强、刘良民、王延华、刘安杰、胡锦严等等。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1/4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