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南京市不法官吏对大法弟子的残害

恶人姓名: 徐文官, 唐国防, 张燕, 张长爱, 吴春波
受害人: 于建设, 吴荣朵, 张玉龙

南京市栖霞区公安局610在2000年~2001年期间,对大法弟子酷刑之一:把大法弟子双手铐在背后,面对墙壁长期罚站,不给睡觉。两鼻孔插入两根筷子,大法弟子一打盹,筷子戳在墙上,顿时两鼻孔鲜血直淌。

江苏句东劳教所对大法弟子吴荣朵的迫害:她们把吴的衣服扒下,关在一间房子罚站(冬天)地上倒上水,背后放一盆水,不许蹲。用这种卑鄙的手段逼她“转化”。

南京市劳教局教育科长唐国防伙同句东劳教所恶警张燕等人合制的诽谤大法的录音,里面全是恐怖声、惊叫声、鬼哭声。她们把大法弟子关进一空房子,用这种录音,放大、震耳欲聋,来干扰大法弟子的正念。

南京市鼓楼区14所大法弟子余建设关押在鼓楼区610洗脑班已半年多,以张志强、刘静涛为首的恶人为逼她转化,十天十夜不给她正常睡觉,现在仍在关押。

14所大法弟子张玉龙,从2002年至今一直被单位关押在精神病院迫害,14所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徒张长爱对其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恐吓,以开除公职,逼张的母亲在送精神病院的迫害证上签字。

14所610主要成员;徐文官、张长爱、吴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