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潍坊市奎文区恶警孙奎珍

恶人姓名: 孙奎珍
受害人: 潍坊大法弟子

潍坊市奎文区恶警孙奎珍

孙奎珍,男,36岁左右,住奎文公安局新华路宿舍,原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派出所副所长,因迫害法轮功人员的凶狠恶毒,竟然被提升为奎文治安拘留所所长。此人对大法弟子迫害手段极其残忍、凶狠。遭受到他不择手段的毒打、痛骂的大法弟子不计其数。

10月10日,在孙奎珍的策划下,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数人强行灌食,采着头发把大法弟子固定在铁椅子上,强行从鼻插管子,学员的惨叫声摧人泪下,孙却大叫:“今天就让你用鼻子吃饭,就不信治不了你!”

一名男学员,被孙奎珍无故殴打,被踢在生殖器上,造成红肿疼痛难忍。

一名男学员和一名女学员因制止他的暴行,被孙拳打脚踢,然后将他们和手铐吊扣在两米高的铁管子上两个多小时。女学员光着脚,却被孙踩来踩去。

种种暴行,数不胜数,但古人有“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告诫,恶人的结果让人拭目以待。知情人

2000年10月23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30/2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