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南白马垅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喻颖祝

恶人姓名: 白马珑劳教所干警
受害人: 喻颖祝

湖南株洲冶炼厂大法弟子喻颖祝,女,31岁,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垅劳教所遭受迫害。

1999年以来,喻颖祝一直以各种方式坚定的维护着大法,无论在任何艰苦的环境下都从未向邪恶作过任何妥协。喻颖祝因为坚持修炼,坚持自己的信仰,几年来遭受到当地恶官、恶警的残酷迫害。

2001 年元月,喻颖祝第三次進京上访,先是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的一个看守所,她以绝食抗议,后来又被送進辽宁的一所精神病院,被株洲610带回后,被非法判劳教两年,关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因坚持修炼,不向邪恶妥协,白马垅劳教所对喻颖祝進行了种种迫害:上铐,第一次是连续7天8夜,第二次是3天4夜。两次都是被折磨得昏死过去后,才被送進劳教所医务室;她还曾被铐在床边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因喻颖祝坚定修炼,被非法加期一年。三年的牢狱生活,她被折磨得人变老了、瘦了。三年时间到了,劳教所还是不放人,家人几次前往,后来超过十多天才放。

从劳教所回来后,当地610、派出所、居委会总是上门来骚扰。排除了种种干扰,喻颖祝抓紧时间做着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2004年6月8日,喻颖祝下班回家,突然家中闯進几人,進门就是抄家、抓人。恶警四男一女把她从家中拖走,家里被抄得一片狼藉。当时围观的群众都很气愤,说公安太残暴。第二天,家人才知道喻颖祝是被株洲市荷塘区国保大队绑架的。家人第二天在株洲市第一看守所见到喻颖祝时,她戴着手铐,手腕上一道又深又红的手铐印清晰可见。

在看守所,喻颖祝一直绝食抗议对她的无理暴行。2004年7月6日晚,荷塘区610和荷塘区公安局用“释放证”将喻颖祝从第一看守所带走,但并没有释放她,而是由荷塘区公安局的人向她出示了她被判劳教一年半的通知书,她再一次被非法投入了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喻颖祝被送入白马垅劳教所的两天后,株洲市劳教委的两个人来到劳教所,通知喻颖祝劳教期是两年半,前次劳教通知书上的时间一年半是打字员打错了。何等的荒唐可笑!这种凌驾于法律之上的肆意妄为也只有在当今的中共统治下才会发生。

刚到劳教所时,原本100多斤的喻颖祝瘦得只剩下80多斤。在白马垅劳教所,邪恶之徒加剧了对她的迫害:不准家人接见,家人送去的衣物、钱都被强行扣押。她随身带進劳教所的衣物就是一套夏天的睡衣,一双拖鞋和几件短袖。今年冬天特别冷,喻颖祝只能靠别人接济的一些衣物东拼西凑捱过寒冬。从2005年1月19 日到1月27日,整整8天8晚,喻颖祝被关在一个小号里,被强令站立,不准睡觉,24小时有人看守。据悉,喻颖祝当时被折磨得全身浮肿,脚肿得特别厉害,头脑不清醒,到后来,只能進食一点点稀饭。年后家人去看她时,她自己说头脑还有些模糊。2005年1月白马垅劳教所又非法对她加期20多天,喻颖祝现在被关在严管队。

喻颖祝透露遭迫害经历 白马垅劳教所剥夺家人探监权

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喻颖祝,因向探监的家人透露她遭劳教所迫害的经历,被劳教所剥夺其家人的探视权。

大法弟子喻颖祝,女,32岁,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精神病院,在白马垅劳教所被非法关押三年,两次被折磨得昏死过去。三年时间到了,劳教所超过十多天才放。2004年6月8日,恶警又于闯进家中绑架喻颖祝,再度将她劫持到白马垅劳教迫害。喻颖祝曾被关小号8天8夜,强制站立不准睡觉,没睡、没吃,被折磨的全身浮肿,虚弱,头脑模糊,至今未恢复。

5月1日,喻颖祝母亲前往株洲白马垅劳教所探监时,喻颖祝告诉母亲,前不久劳教所指使数名吸毒犯人把她摁倒在地,抓住她的手逼迫她写“转化书”……喻颖祝这番话还没说完,一旁监视的恶警马上制止,并随即将她带走,强迫终止了接见。

5 月3日,家人再去劳教所欲探视喻颖祝,遭劳教所拒绝。家人与劳教所的人员交涉了近一上午,始终无法见到喻颖祝。期间,其母历数白马垅劳教所对喻颖祝的迫害:逼迫喻颖祝连续站8天8晚,致使她全身浮肿,手脚肿的象萝卜;无理扣压衣物,数九寒天喻颖祝也只能穿着单衣……劳教所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七大队恶警队长面对事实仍是抵赖不承认。

交涉中,一刘姓恶警,警号4329075,恶狠狠的对喻颖祝的家人说:“人现在还没死!”警号为4329150 的恶警还叫嚣:“你们这样不配合就不要来!”警号为4329175的值班恶警骗家人:“现在对法轮功不搞转化了。”当家人要求立即放人时,他报以冷笑;生产科长吴宏毅面对家人就白马垅劳教所对法轮功迫害的指问,回答是:“你们是听人乱讲的,没有那个事,我们劳教所没有死一个人…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6/5/6/127011p.html

恶警威胁打人 白马垅再拒喻颖祝家人探监

大法弟子喻颖祝的家人继5月3日被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拒绝探监后,于5月8日再次到白马垅劳教所,要求探视喻颖祝。这一次白马垅劳教所不但对家人的要求不予理睬,几名恶警甚至还要出手打人。

2006年3月间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喻颖祝绝食反迫害以来,劳教所加剧了对喻颖祝的迫害,教唆数名吸毒犯强摁喻颖祝在已写好的“转化书”上签字,并于5月3日拒绝喻颖祝的家人探监。

5月8日一大早,家人又到劳教所要求探视喻颖祝。开始,劳教所一些警察东拉西扯的编一些理由不让接见。家人当时向劳教所领导反映情况,得到的回答是:“这事不归我们管,去找管理科。”

家人找到管理科的王姓科长交涉。交谈中,原本在总值班室的3、4名恶警借故来到管理科。因几次三番见不到亲人,喻颖祝的哥哥说话情绪有些激动,警号为4329075的刘某等几名总值班室的恶警从座位上冲起来,挽起袖子,握着拳头要打喻颖祝的哥哥。

见此情景,喻颖祝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死命拦在儿子面前,用身体挡住数名恶警,并大声呼喊,引来很多人围观,这才阻止了恶警行凶。身为管理科的王姓科长,整个过程中始终坐在一旁,不但不阻止行凶者,反而说:“现在还没死人……”

因对喻颖祝目前处境非常担心,家人于当日下午又到劳教所。劳教所态度仍然强横,对家人只要求通个电话以知其平安的最低要求都不予理睬,极力封锁消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5/13/127584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