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高阳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杨泽民, 常金良, 房豹, 李雪军
受害人: 河北高阳劳教所大法弟子, 勤鹏, 王二姐

河北省高阳劳教所是集中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那里的恶警邪恶至极,是河北省及中国臭名昭著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

恶警每天天不亮就叫大法弟子出工,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钟才允许回班房睡觉,超体力进行劳动。割草喂鸵鸟、织地毯等工作不分昼夜的干,干慢了恶警用脚踹或恶毒的打。这些恶警根本没有把大法弟子当人看。这些地狱小鬼转生的人,早已丧尽了人应有的善良本性。

有一天大法弟子们回班房干活,看见恶警在门口正迫害一位被折磨得已奄奄一息的大法弟子。恶警正忙着掐人中、弯胳膊、折腿让大法弟子醒过来。恶警不许其他大法弟子看,谁看就打谁。

一天,一位大法弟子被抓进高阳劳教所,一进院大法弟子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把他拖上楼用刑,只听见一声声惨叫。

号子里有一女弟子,恶警用火电电刑,折磨的已经精神失常。每晚12点后,几个恶警就把她拉出去用刑,一直把这位女大法弟子迫害成精神恐惧症。现在这位大法弟子晚上不敢睡觉,恍惚中老有恶警叫她的名字,她就不断的问同号的同修“是叫我的吧?”,她是问恶警是不是要提审她。同修告诉她不是。长时间残酷折磨,已使这位女大法弟子连一碗饭都吃不了了,身体极度虚弱。但是,那些已失去人性的恶警硬说她装傻,不肯放人。现在这位大法弟子生死未知。

有一位女大法弟子,在电棍电击下不妥协。恶警就在她身上放蛇和蝎子,这还不行,两个恶警又抬着她在火上烤。恶警惨无人道的用地狱中小鬼受的酷刑来折磨这位大法弟子,也未能使这位女大法弟子屈服。大法弟子对“真善忍”的坚信,是任何强权、暴力都战胜不了的。而那些邪恶的坏人最终要得到下无生之门的下场。

还有一位女大法弟子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被恶警屡次强行灌食,现已骨瘦如柴。此大法弟子去厕所时,差点摔倒。另一大法弟子去扶她,恶警制止说:“别扶她,装傻呢!”当看到此大法弟子真的不行了时,恶警们马上和其家属联系说:拿钱放人。

衡水市深州市“犹大”史从军等走向邪悟的人,到高阳劳教所作邪恶的转化工作,把《转法轮》勾勾画画,混说《转法轮》讲的是“旧宇宙的理”。有一大法弟子问她:“新宇宙的理是什么?”史从军答不上来。史从军等恶人走后,恶警把这位大法弟子铐上手脚弄到屋外用电棍电击。

唐山女大法弟子王二姐,因修炼法轮功被判两年劳教,关押在高阳劳教所。因不配合恶警的要求,被电棍电击8次以后,人日渐消瘦。恶警多次插管灌食,后来人瘦的皮包骨,恶警灌食食道都下不进管,恶警又给输液,液也输不进去,恶警这时才把大法弟子放回家。此大法弟子被关了一年多。

大法弟子勤鹏,男31岁,清华大学工程系硕士研究生。恶警让他到上海学习转化工作,他不去;让他转化别的大法弟子,他不去。因此判他劳教一年。

高阳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罄竹难书。

高阳劳教所的恶警有:杨泽民、李雪军、防豹、常金良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7/107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