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5名大法弟子被关精神病院

恶人姓名: 精神病院恶人
受害人: 乌鲁木齐大法弟子, 胡敬尧

新疆某市有5名大法弟子因进京上访被派出所非法拘留。后又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被强行注射大量镇定剂,口服大量镇定药,受到非人对待。这几位大法弟子又被强迫伺候危重病人,大法弟子毫无怨言,任劳任怨,医院医生、护士、病人深受感动。院长问他们想不想洪法,回答是肯定的。在一次院里的会议上主动提供机会让大法弟子发言讲话,洪法。他们在被关押近两个月后才放出来。这几位弟子原来都是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而现却已被单位开除。

据可靠消息,新疆乌鲁木齐地区警察于10月15开始大规模逮捕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胡敬尧昨天晚上被警察秘密逮捕,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与大法有关的东西全被抄走。还在无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强行搬走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财产。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7/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