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李业泉在大庆劳教所绝食56天 生命垂危

恶人姓名: 王英洲, 王永湘, 赖仲辉, 姜士军(音)
受害人: 李业泉

黑龙江大庆市38岁法轮功学员李业泉,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6 年来,他被单位停发工资;多次遭绑架;漂泊不定。如今李业泉在大庆劳教所惨遭迫害,他抗议非法关押已绝食绝水56天。每天24小时戴手铐、脚镣、插鼻管;恶徒王英洲伙同犯人多次将一斤多的白酒强行灌入其口中;还极其卑鄙的向其口中吐痰;被浇凉水;每天3次遭遇野蛮灌食;食道已被插烂;出现肺炎和神经紊乱综合症;体温仅有30度;身体颤抖、极度虚弱;白血球高达2万;多次昏死、生命垂危。


昔日幸福的一家

2005 年11月16日,李业泉的家人去大庆劳教所看望李业泉,劳教所副所长王咏湘以省里来检查为由而拒绝接见,家人将《给大庆市劳教所领导的公开信》交给大庆市劳教所。17日,李业泉患脑血栓的老父亲及弟弟妹妹远途来看望李业泉。在王咏湘办公室里,家人被逐个追问是否炼法轮功。李业泉妻子问他们李业泉口里被灌白酒、吐痰之事,他们矢口否认,当她说“一会儿我当面问李业泉是不是他们给他灌白酒、向他口里吐痰了”时,副所长王咏湘和管理科副科长杨涛非常恼怒:“从今天开始不允许你再接见李业泉!”

当李业泉年迈的父亲问“李业泉是好人,他犯了什么法,为什么三番五次老抓他?”他们说:“政府不让炼就得服法”,当家人追问犯了哪一条时,他们说:“是公安局判的,与我们无关,你找公安局去!”

李业泉家人来到一大队,其妻子被拒之门外。其他家人见到李业泉后,其弟追问并证实李业泉的确被他们向口里灌了白酒、吐了痰。一大队队长赖仲辉、王英洲和众犯人便蜂拥而上将李业泉弟弟连拉带拽吼骂着推出室外。李业泉弟弟在寒冷的室外冻了2个多小时,冻的犯了胃病。

辛辛苦苦供养儿子上大学,如今儿子非但不能在工作岗位钻研技术为民造福,还被所谓的“人民政府”、“人民警察”关押迫害成这般样子,李业泉老父亲悲愤的老泪纵横,要求让儿子回家。劳教所人员声称:“是公安局送来的,我们只管看人,你们找公安局去。”家人只好失望而归。

大法弟子李业泉,38岁,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就职于大庆市射孔弹厂。96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按真善忍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庭中尊老爱幼;在同学朋友间是值得尊重信赖的好人;在工作单位兢兢业业,不贪不占,是公认的好干部,且他在单位搞的科研项目有所成就,单位欲将他从车间副主任提拔为主管技术的厂长。99年7月法轮功遭到迫害,派出所和单位不法人员以种种手段要挟他写不炼功保证,他不为利诱所动,坚守自己的信仰。单位党办主任姚德喜担心他进京上访,遂非法将他劫持到创业派出所。他在创业派出所被非法监管2个月后,派出所将他送回单位。

2000年7月14日,李业泉去北京和平请愿,被单位接回送到红岗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又转入红岗拘留所15天,被单位接回后继续非法软禁,9月25日党办主任姚德喜向其勒索3600元才让他回家、同时非法挪用2个月工资2166元、5月份奖金310元、郊游费100元、还在他身上非法搜取现金329元。单位不法人员将李业泉的钱骗到手后谎称让他 10月1日3天假日后可以上班,李业泉4日刚刚回到工作岗位,又被单位送入北安(大庆610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基地)强制洗脑一个月。在洗脑班,李业泉因撕扯诽谤法轮功的邪恶标语,于2000年11月30日被大庆市的610非法劳教1年,关押于大庆市劳教所,于2001年10月28日才恢复自由。


射孔弹厂党办书记姚德喜勒索现金收条

回到单位后,李业泉由原来的负责技术工作的车间副主任被降职下放到老年办打扫卫生,工资每月减去300元,由原来的干部岗位转入工人岗位。仅仅工作1年多, 2003年6-7月份,李业泉又被单位保安绑架至红卫星洗脑班。只因他衣兜里有一张写有海外网站网址的纸条,不法人员当晚又将其转入创业派出所,欲将其非法劳教。李业泉被戴手铐脚镣、惨遭毒打,3天后被劫持到红岗看守所。因遭毒打,加之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李业泉身体极度虚弱,看守所才释放了他。但是仍然经常无端遭受骚扰,李业泉被迫流离失所。

2004年12月13日,在银浪小区的居所,让胡路公安分局伙同银浪创新派出所私闯民宅,将李业泉及另3位法轮功学员绑架。李业泉高喊“法轮大法好”,被不法人员们蒙其头捂着嘴强行抬上警车,他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向民众讲真象。

李业泉在被非法关押的地方昼夜高喊“法轮大法好”,被罚坐铁椅子、遭刑讯逼供,因身体状况危急被送入一公司医院,又转入大庆采油四厂抢救。后李业泉又被迫流离失所……

2005 年9月23日早5点多,李业泉再次被大庆不法警察绑架。9月27日大庆公安、610、司法局、劳教所连夜开会将李业泉非法送入大庆劳教所。李业泉身体血项检查白血球高达2万,劳教所拒收,大庆公安局曹姓局长竟打去电话说: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阮殿龙签的字,必须收下。在没有任何司法程序的情况下,不法人员把李业泉非法劳教两年,关押于大庆劳教所一大队。

李业泉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要求无罪释放。在一大队队长赖仲辉、恶警王英洲的指使下,众犯人给他强行戴上手铐、脚镣,每天对其野蛮灌食三次,有时长达四个小时。李业泉食管已被插烂,多次昏死;恶徒们还极其卑劣的把大法师父的法像放到椅子上强制他坐,把《转法轮》放其背后让他靠。自称是地狱小鬼儿转世的恶警王英洲,伙同众犯人多次将一斤多的白酒强行灌入其口中;还极其卑鄙的向其口中吐痰。

目前李业泉已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56天,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体温仅有30度,身体颤抖,身患肺炎和神经紊乱综合症,白血球高达2万,多次昏死,生命垂危……

自2003年下半年至今,李业泉单位一直停发工资,爱人靠扫楼的微薄收入供养7岁儿子上学,母子忍辱负重、艰难度日。如今李业泉的家人整日以泪洗面,自小就缺少父爱的儿子捧着爸爸的照片发呆,因担心妈妈难过而偷偷的流泪。

大庆大法弟子李业泉绝食抗议迫害已7个多月

大庆大法弟子李业泉从2005年9月23日被绑架后一直绝食抗议,现已经7个多月.

李业泉在大庆劳教所期间,被恶警狱医姜士军(音同)伙同犯人踩住李业泉肩膀残酷灌食长达4个多小时,肩膀都被踩掉了皮,就连在场旁观的犯人和警察都被大法弟子李业泉的正念给震撼了,都在痛骂江罗流氓集团没有人性的残暴。就在李业泉被转到绥化劳教所之后,恶警狱医姜士军(音同)也因李业泉没有死在大庆劳教所而获奖金几千元.

李业泉被转到绥化劳教所后,家人前去探望时,只因家人支持、理解李业泉的行为,劳教所就不让见。据那里知情人透露,李业泉一直在绥化劳教所里绝食抗议。

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
绥化劳教所邮编:152054
地址:黑龙江绥化市中直北路192号劳教所
绥化劳教所总机是:0455-8353860   0455-8355907
所长分机是:8001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5/20/128362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