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酷刑逼供及性迫害

恶人姓名: 李颖, 王蕾, 叶炯, 魏丹, 闫立峰
受害人: 薛秀花

一个警察26岁,瘦长脸,眼睛不大,个子不高,朝鲜族,更邪恶,一边唱着北朝鲜歌曲“卖花姑娘”一边抽打薛秀花。就这样,57岁的薛秀花前后被殴打长达四个多小时,全身被抽打的黑紫,头上被恶警戴上了铁帽子,鲜血从头发里面往出流。

以上是发生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迫害情形。

57 岁的大法弟子薛秀花,是吉林省延边朝鲜自治州图们市大法弟子。2005年2月5日,薛秀花在发放法轮功真象资料时被绑架,并被铁路公安分处非法抄家。之后,薛秀花在图们公安局国保大队被非法审讯时,遭到了非人的酷刑折磨。邪恶的国保大队恶警们逼迫薛秀花说出传单的来源,四个警察轮班抽打她,一个警察打一个小时。其中一个警察26岁,瘦长脸,眼睛不大,个子不高,朝鲜族,更邪恶,一边唱着北朝鲜歌曲“卖花姑娘”一边抽打薛秀花。就这样,57岁的薛秀花前后被殴打长达四个多小时,全身被抽打的黑紫,头上被恶警戴上了铁帽子,鲜血从头发里面往出流。

恶警们把薛秀花非法关在图们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管教不让炼功,薛秀花绝食抗议迫害,被管教和狱医朴英玉拉到医院插管灌食,灌完后,插管却一直插在她的鼻子上。薛秀花不配合恶警抽出了插管,结果又被灌食,再次被插上了鼻饲管后,又一次被薛秀花拔掉。这样,前后被灌食三次,插鼻饲管三次。恶警们把薛秀花的鼻子和口腔的咽部插伤,肿痛。

2005年4、5月份,薛秀花被延吉市邪恶之徒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进行非法迫害。半年来,邪恶之徒不断对其实施酷刑,逼其写所谓的“五书”和诽谤大法的话,薛秀花不配合邪恶,拒不妥协。

11月9日,薛秀花不写所谓的“思想汇报”,被魏丹等三名恶警拖出迫害,只听到薛秀花一直高喊着“法轮大法好”,后听到被强行捂嘴和挣扎的声音,再后来一点声音也没有了,后得知薛秀花被电棍电得昏死过去。薛秀花遭到邪恶之徒电棍电嘴、阴道等摧残,以致大小便失禁。

现在薛秀花身体极度虚弱,恶警还不许其他人搀扶薛秀花,就连到食堂吃饭都不许别人搀扶,谁搀扶薛秀花谁就受到更邪恶的迫害。

迫害薛秀花的邪恶管教有:一大队大队长闫利锋、一大队总大队长李颖、洗脑干事叶炯、洗脑学习班管教魏丹、三小队管教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