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鸡西劳教所的黑门背后

恶人姓名: 祁敏, 张贵德
受害人: 马荣庆, 胡庆军

黑龙江省鸡西市劳教所在所谓的“教育感化挽救”的招牌下,管教人员经常拿起他们如何“教育感化挽救”的工具:警棍和号称“小白龙”的塑料管,把大法弟子打得皮开肉绽,有的经常被打得扶着走开监号。恶警齐敏说“就是用棍棒教育感化。”恶警张贵德说:“这里是最不讲理的地方,讲人权到美国去讲。”

虎林大法弟子马荣庆在鸡西劳教所遭折磨,因身体被迫害严重,2005年10月中旬被送回家。2005年12月29日,鸡西劳教所三个人闯入马荣庆家,以“回劳教所做法医鉴定”为借口将马荣庆绑架。马荣庆的老伴半身不遂,无人照顾,吃饭、取暖靠邻居帮忙。

大法弟子胡庆君,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劳教所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被迫参加12小时的奴役劳动,第三天就晕倒在砖厂,当时是2005年8月。现在胡庆君身体极度虚弱,出现很多病症,医生说应该保外就医,但是管教张国华欲向胡庆君的家属勒索4000~5000元,就是不放人。胡庆君是外地来鸡西打工的,全家四口都靠他下井挖煤度日,如今家里没有经济来源,可能随时吃不上饭。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讲师魏晓东,2000年11月被劫持往鸡西劳教所迫害,于2005年3月21日在牡丹江监狱被迫害致死。鸡西市西郊乡大法弟子张月增被非法劳教2年,在鸡西市劳教所期间,被恶警残酷迫害,关小号,用棉被包裹后用镐头猛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