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王军的被迫害情况补充

恶人姓名: 陈万友, 张东辉
受害人: 王军

2006年2月14日晚21:00左右,王军在开出租车营运的途中遇到了一名身材瘦高的男乘客,此人先让王军将其送回家,之后又要求王军在他家楼下等一会儿,还要继续乘坐王军的出租车,接着又让王军将他送到佳木斯市妇婴医院附近的大众浴池处,其间他还在车上通过手机与一个人通了个电话。到了大众浴池后,他又让王军在外面等一会儿,大约10多分钟后,他和从浴池里面出来的一个人一同上了王军的出租车,上车后就亮出了他们的警察身份,原来他们都是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便衣特务。

就这样,他们将王军连车带人一同劫持到了佳木斯市向阳公安分局,随后就将王军劫持到了佳木斯看守所。此后的一天,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邪恶之徒陈万友、张东辉等人又来到看守所,无耻的要求王军答应继续为他们做事(即从事肮脏的特务活动),被王军坚定的一口回绝,他们只得悻悻离去。

王军在看守所期间曾以绝食的方式抵制邪恶迫害,遭到邪恶之徒的钉地板(将人呈“大”字形铐到地板上)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9/123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