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曝光湖南岳阳恶警付祖爱、李其良、赵文华的暴行

恶人姓名: 赵文华, 李其良, 付祖爱
受害人: 付维佳, 赵群山

湖南岳阳大法弟子付维佳、赵群山去年底被绑架后,遭君山区国保大队恶警付祖爱、李其良、赵文华酷刑折磨,致生活不能自理,现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

2005年12月29日晚,湖南岳阳大法弟子付维佳、赵群山被绑架至岳阳君山区国保大队后,恶警付祖爱、李其良、赵文华对他们刑讯逼供,毒打、吊铐、三天不给饭吃。

大法弟子付维佳被打残了右手、打歪了脖子,至今右手不能动、头抬不起来。大法弟子赵群山被一根空心铁棍打破了头,鲜血直流,衬衣衬裤全是血,躺在看守所十几天起不来。恶警们怕曝光,一直不让家人接见。

岳阳市君山区国保大队的恶警们对大法弟子犯下了一次又一次罪行,非常猖狂,恶警赵文华说“我上了恶人榜,为什么没遭报应。”

三恶警把大法弟子付维佳和赵群山毒打得生活不能自理后,关入岳阳市一看守所,一个星期后向君山区检察院上诉,由于两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没有口供,加上海外大法弟子电话讲真相和本地大法弟子整体营救,检察院将上诉材料退回。但君山区国保大队的恶警们仍不思悔改,于过年前将他们强行送劳教。

赵群山的母亲、妻子到君山区国保大队要赵群山的摩托车,不但不给,其中一恶警将赵群山的母亲推倒在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6/123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