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被大庆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

恶人姓名: 黄志伟, 王永祥
受害人: 张兴业, 姜德榕, 张治, 贾生辉, 关兆起, 王宇东, 卜繁伟

从2006年1月27日至2月11 日,在大庆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已进入第17天。目前法轮功学员张志、关兆启、王宇东、赵玉安、张兴业、卜繁伟等已起不来床,身体非常虚弱F渲胁贩蔽耙汛τ诎牖杳宰刺胖敬澄O铡?

大庆监狱目前正在发生灭绝人性的群体性迫害。长期以来大庆市不法之徒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自1999年7月以来,至少有46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目前大庆监狱的邪恶之徒依然不知改悔,继续罪上加罪,尤其是去年10月新来的监狱长王永祥,心狠手辣,而且亲自指挥恶警和邪恶的犯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2006年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监狱长王永祥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亲手殴打法轮功学员姜德荣、贾生辉、孙健彬、王宇东、金生等人,并将他们全部关押小号折磨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们得知这一消息后,于1月27日开始进行绝食抗议。监狱长王永祥等指使监狱医院院长高青、副院长黄志伟对绝食法轮功学员一天一灌盐水,野蛮阻止法轮功学员绝食反迫害,布置各监区每日把法轮功学员送医院强制灌食打点滴。

2月8日法轮功学员金生被一监区警察和数名犯人送往医院,副院长黄志伟亲自指挥,指使几名犯人把金生强行按在床上,并指使一名犯人插管灌食。金生不配合,并指出这是一种变相迫害,可是遭到的是强制野蛮粗暴的插管。金生鼻子被插的流血,口中吐血,犯人害怕不敢再插。金生仍善劝其不要参与迫害,以免沦为中共恶党的殉葬品。黄志伟不但不听竟然跳上前台亲自动手,更加粗暴的插管迫害,并指使犯人将奶粉里加入大量食盐灌入胃内迫害。

据悉,正在绝食的有卜繁伟、金生、王宇东、张志、关兆启、张子栋、姜德荣、邹国宴、王俊峰、邓青山、李超、李占斌、赵玉安、张兴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