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蠡县大法弟子赵雁来受迫害经历

恶人姓名: 李大勇, 朱彬, 潘德红
受害人: 赵雁来

河北蠡县大法弟子赵雁来因坚持法轮大法信仰,被中共当局迫害,被逼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至今已达五年之久。

99年720,邪党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开始了。赵雁来按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当天就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真话,没想到却被蠡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半月。

1999年冬,赵雁来用真实姓名给国务院信访办写信,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又被蠡县国保大队陈贵星等人非法关入县看守所长达两个月之久。

2001年2月一天深夜一点,城关派出所恶警朱彬带领四五个人突然翻墙入室,非法抓捕了赵雁来,并抄走了他的大法书籍、录音机、炼功垫、手电筒等。在城关派出所朱彬等人对赵雁来非法刑讯,后把他劫持到保定劳教所非法判劳教。

在劳教所里,恶人们为了“转化”赵雁来,残酷折磨他,还找来邪悟的人围攻,48小时不让睡觉。后见“转化”不了他,就把他关到二大队做苦役。一次,一大队大队长恶警李大勇还专门去二大队“看”他,见他仍坚定修炼,便拿警棍狠狠的打,并让犯人把他绑在木桩上,用胶带把他的嘴封住。过了几天,二大队队长潘德红又找碴子把赵雁来一条胳膊高举着铐在木桩上整整一天。二十天后,赵雁来又被弄回一大队四楼“攻坚”。

2001年6月,赵雁来有机会回家。他非常清楚自己按照“真、善、忍”修炼做好人没错,不应该遭受如此迫害,因此没有回劳教所。为此邪恶之徒一直追踪他,经常在深夜跳墙而入企图抓捕赵雁来,致使他有家不能回,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已达五年之久。

2004年10月一天夜里,赵雁来回家探望小孙女和老伴,刚到家5分钟,邪恶之徒就堵了门。赵雁来在师父的呵护下机智走脱,而他的一个亲戚(同修)却被邪恶们带走了,后来在师父的呵护下也正念走脱。

赵雁来的大儿子已去世,小儿子经常去外地打工,家中只有五十多岁的老伴和一个不满十岁的小孙女。2003年年底,老伴得了一场大病,子宫肌瘤大出血,一度生命垂危。老伴经不住邪恶之徒的无休止的骚扰,现在一听到门外有动静就心跳不止。几年了,祖孙两个在惊恐不安中度过了几千个日日夜夜,日子过得非常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