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杨丽娟等5名大法弟子遭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

恶人姓名: 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恶人, 狄士刚
受害人: 杨丽娟

近日,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再次对杨丽娟等5名大法弟子用电棍电击,并开始进行严管迫害,放颠倒黑白的邪恶录相逼迫她们看。

吉林市大法弟子杨丽娟,为人光明磊落,学大法做好人堂堂正正。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里,杨丽娟始终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心灵扭曲、嫉火冲头的恶毒管教找各种借口施加迫害,杨丽娟不参加劳教所对大法弟子非法的奴役劳动,邪恶的管教说别人都有身体理由不干活儿,而杨丽娟就是不干,于是让杨丽娟长时间站立,进行体罚。杨丽娟在自己的手上写《洪吟》,律己修心,不随波逐流,被恶人发现当成迫害理由;同修被野蛮灌食迫害,杨丽娟站出来阻止不许迫害好人,被管教再一次用电棍电击,遭受惨重迫害。杨丽娟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不忘向人讲诉真相,挽救生命,同时也为自己和患难与共的同修争取着生命和自由的权利。杨丽娟给劳教所所长写了信,并交给了她。但是当天下午杨丽娟和其他共5名法轮功学员开始被劳教所严管,并又开始放录相逼迫她们“学习”,强制灌输颠倒黑白的邪恶理论。午后,劳教所管理科来人问话,让她们分别谈出自己的想法,最后抛出一句意味的话:这里的环境就是这样,让她们“自己保护自己”。

以下提供的是杨丽娟被非法抓捕,遭不法警察刑讯逼供时身体遭受迫害的部份情况证据补充:

1、不法警察在对杨丽娟刑讯逼供时曾用过“电针”刑具施以酷刑;

2、当时刑讯逼供时,两腿根半尺青紫,两脚脖约4寸,用一米长6公分铁管套于两脚脖处,1米8的壮汉,不法警察狄士刚上去踩滚压;同时左手背铐疤痕二处,手脖一处;右手脖两处疤痕,右手背一处。

3、在杨丽娟身上,后背肩大面积青紫,脸从鼻子往下与高蓉蓉照片脸上的伤疤一模一样。十六七天以后结疤脱落外壳。

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五大队 王丽慧 手机:13578865277
管理科科长 连光日 办公电话:0431—5384312转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