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迁安市大法弟子范惠英遭受的迫害

恶人姓名: 惠志江
受害人: 范惠英

范惠英,女,66岁,大学毕业,在河北迁安市政协工作,当时任政协副主任。97年喜得大法。2001年1月的一天,她单位有几个人突然非法闯入她家里,让她必须回答是否继续坚持炼法轮功,她坚定的告诉他们“炼”,当时范惠英就被他们送到洗脑班,一直被非法关押到当年的10月底。

在此期间又三次被从洗脑班送到拘留所,从拘留所送到洗脑班再到拘留所。被迫害期间,与她同时被非法关押的外地进北京讲真相的一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范惠英也被强制戴上手铐脚镣,并遭到恶警朱某、惠志江等人拳打脚踢,用鞋底子打手背。为抗议非法关押,她绝食9天后全身虚弱,生活不能自理,恶党才通知家属接回。

在她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又多次遭到恶警及恶人的监控与骚扰。现除扣压她的身份证外,不予办理退休手续,并于2001年2月开始停发工资至今,她多次写信找政府有关部门讲真相始终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