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穆棱市国安周新生迫害大法弟子

恶人姓名: 周新生
受害人: 穆棱市大法弟子

穆棱市国安大队大队长周新生自99年7.20以来,一直跟随江、罗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2005年9月23日作恶以后,周新生又多次以流氓欺骗手段非法绑架正在家做饭的、干活的、操持其它家务的法轮功学员,还偷偷闯入学员家中绑架,甚至闯入学员家中抢钱。

10月下旬,周新生等将姓彭的学员(男)、曲波(女)绑架后,要钱不给,就送看守所多次酷刑折磨,把学员双臂左右上下交叉背扣吊打,昏迷后,用冷水泼醒再打,反复多次酷刑折磨。

迫害不分男女老幼,50多岁的高级教师多次整天被吊打,每次回监号时都是昏迷状态,满身是血。凡是被绑架到穆棱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一个也不放过,直到打到说出恶警们所要的话为止。

2006年2月上旬,周新生又亲自带队绑架大法弟子武国立和姓周的女学员,还疯狂的抢走周的丈夫外出打工刚挣回包地用的血汗钱3000元,周学员家原来的地因炼法轮功被村委会抢回占用。

穆棱市法院于2006年3月9日非法开庭,对2005年9月23日被绑架的7名法轮功学员谷艳、张艳芳、刘慧娣、孙世伟、吕树君、王丽梅、刘岩在没通知家属到庭的情况下,秘密开庭,企图判刑。

2005年9月23日被绑架的学员,其中一些被送往劳教所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