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牡丹江监狱迫害大法学员

恶人姓名: 武学军, 白志强, 宋军飘, 宋军林, 鄢江
受害人: 关文龙, 徐向东, 王海, 关押牡丹江监狱大法弟子

2006年3月16日,被非法关押黑龙江省牡丹江监狱二监区的大法弟子王海,被监狱执法队关进禁闭室的8号监室进行残酷迫害。

王海在禁闭室内,先是被恶警们扒光衣服,只剩下内裤,被按躺在冰凉的板铺上,全身成大字形状,将四肢定位。本来平时禁闭室就异常阴凉,就是穿着棉衣也难过,而又在这寒气逼人的初春,又把衣服扒光。不仅如此,以恶警宋军林(警号2306292)为首的监狱恶警们及刑事犯刘立军、林小东等暴徒每天至少两次对王海施以暴力残酷虐待。宋军林带头用警棍、拳脚等手段将王海迫害得已经大小便失禁,精神恍惚失常。不能自立和行走,就是这样,暴力也没有停止过。

按照司法部文件规定,关押禁闭最多不得超过15天,可是王海已经被关押了半年左右了,监狱还不解除对王海的禁闭。监狱害怕中共恶党及其打手们的恶行被曝光,怕王海被迫害得惨不忍睹的真相会引起犯人和其他有正义感的狱警的反感和众怒,怕正义的力量汇集起来声援大法弟子。

在黑龙江省牡丹江监狱,就有20多大法弟子受到酷刑迫害,而且每一次迫害,冲在最前面的都是恶警宋军林。这个失去人性、滥用酷刑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非但没有受到任何惩处,竟然得到了中共监狱给予的“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2006年2月17日,黑龙江省牡丹江监狱八监区开始对本监区非法关押的法轮大法弟子进行迫害,将黄国栋押小号。22日大法弟子徐向东被恶警武学军打。24日大法弟子关文龙、刘军、张世江被恶警用四个电警棍打。关文龙全肩及背臂都有肿块,恶警武学军用锥子扎关文龙。25日,四个恶警武学军、宋军飘、鄢江、白志强把黄文龙打得拉了裤子。26日又威逼迫害徐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