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一名大法弟子自述在朝阳沟劳教所迫害的遭遇

恶人姓名: 王涛, 王建刚, 姜成才
受害人: 朝阳沟劳教所大法弟子

2003年5月 29日上午8点30分左右,由于恶人举报,吉林省通化市民主派出所两个恶警非法将我劫持到派出所,并对我非法进行搜身,抢走现金(150元)、手机等,并对我的住所非法搜查,劫走大法书籍、磁带、光盘、大法资料等物品。

在民主派出所里,恶警逼迫我必须供出两个大法弟子,和资料、书籍的来源。我不说恶警就将我一只手铐在暖气管上,另一只手铐在水泥地环(它们特制的)上,把我的上衣、裤带、鞋扒去,对我实施暴力:用脚猛踢头部、胸口、后背、小腹、胳膊等处(导致胳膊红肿化脓,在看守所里一个多月才好),并对我进行谩骂和人格污辱,从上午10点一直到下午2点。随后又将我带到中心医院强行体检(因为当时是非典时期)。后将我挟持到东昌区公安局6六,关在一个只有2平方米的铁笼子中,强行将我按在特制的铁椅子上,双手用手铐铐在铁椅子的竖杆上,脚尖不能着地。三个恶警中的一个从室内暖气片后面拽出一个带血迹的内裤,走到我身后,将我嘴从前向后勒住,用塑料方便袋2层套在我头上闷,闷一会见我不说就使劲向后搬我的头,我身后的恶警用手掌砍我的喉部,另一个恶警在前面用拳头击打我的胸口。见我不行了就放开塑料袋缓口气再闷。就这样从下午3 点一直到晚上8点钟,反复的折腾。最后它们把我送进通化市看守所。

在市看守所我又被非法关押了97天,每天恶警都强行逼迫我坐板缠牙签。由于超长时间的蹲坐不动,使颈脊、胸、腰脊疼痛难忍,刑事犯为讨好狱警,在我的帐上给恶警买被褥约花140元。一些恶人利用家人救我心切,又骗、勒索2万5千余元。

在通化市看守所遭受3个多月的折磨迫害后,恶警又将我非法判一年半劳教,于2003年9月2日送往吉林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关押。

在被非法关押劳教所期间,五大队恶警姜成才对我进行人格侮辱、谩骂、毒打,9月4日上午,将我叫到2号寝室,对我转化不成就用拳头猛击我的头部、耳部,使我的听觉不灵、耳朵长鸣、头昏,直到今日还未好。姜成才还利用和唆使犯人对我24小时监控,每天十多个小时坐板,还要折纸页等劳动。秋收背苞米时更是超时超体能的迫害性劳动。

10月因为我利用写思想汇报的机会揭露邪恶迫害,被分到一大队一小队。12月初我再次利用写思想汇报讲真象揭露非法迫害,被恶警王涛唆使刑事犯人李继发等人对我进行殴打,并以全中队不准休息来要挟我重写思想汇报。

由于长时间折磨、迫害,我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12月中旬,我的身体出现病业状态,先是四肢麻木僵硬,后来全身麻木、大小便失禁、视力下降看不清物体、双耳失聪、体重急剧下降(160斤一个月降到100斤左右)、口腔长时间严重溃疡、长咳不止、心律不齐、心慌胸闷、肾衰竭、整天发烧不退、精神恍惚、不能自理,连说一句完整话的力气都没有。

家人知道后拿钱于2004年3月17日和23日两次带我出外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就诊,做了磁共振、彩超等一系列检查,在体检时由于神志恍惚,听家属过后讲:当时狱警勒索500元钱。还有一些事家属不跟我讲。做磁共振时由于咳嗽不止,在家人不同意的情况下警察野蛮强行给我打了一针麻醉神经的药物,注射完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检查结果,医生要求马上保外住院治疗。然而,劳教所王建刚所长和局张处长等人以我不转化为借口,百般阻挠。在办保外就医期间,通化市派出所以我未转化不接收,恶人又利用此机会向我家属勒索500元钱。同时劳教所一大队一中队恶警纪某又以给我买营养品、日用品等勒索骗取约400元钱。当时我神志不清,钱由纪某掌管(出外看病就医费用),刑事犯包挟李福军负责记账。要到期时,恶警纪某又通过犯人放风要好处费200元,我未给,恶警就又以未转化为借口非法超期关押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