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青龙县木头凳镇大法弟子遭迫害部分案例

恶人姓名: 张喜, 李长兴, 张星明, 周子秋, 韩敏, 张华
受害人: 丁立红, 石文葛, 胡玉梅, 王宝娥, 张运法

河北省青龙县及木头凳镇一些党政公安不法人员,几年来甘当江氏集团的鹰犬,无视法律和人权,疯狂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下边是该地区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部分事实:

1、木头凳镇水龙潭村大法弟子胡玉梅,学大法后不但一身病都好了,并且扭转了长期婆媳不和的家庭关系。7.20镇压法轮功开始后,胡玉梅去北京上访,被青龙镇公安局恶警李长兴、王殿娄、木头凳镇政法委书记周子秋、派出所所长韩敏抓回,关到法制中心扣押九天,勒索三百元。回家后,周子秋还带人到她家骚扰,有一次还强行抢走电视机。

一次胡玉梅和几位同修到信访办上访,被抓进看守所,恶警所长王金和张喜对她用尽酷刑:毒打、皮条抽、铐大铐等,打昏了用凉水浇,不许上厕所等等,非法拘留二十多天,被家人用钱赎回。

2003 年7月,因资料点被人举报,县公安局恶警李长兴、柴峰、木头凳镇不法人员张华、派出所恶警张星明带人多次骚扰胡玉梅家,逼得她流离失所一个多月。后来她回家看孩子,恶警张华带人夜里越墙而入将她抓到看守所,威胁家人说要送劳教,家人害怕,又用钱赎回。前后共被讹诈现款五千余元。

2、木头凳镇水龙潭村大法弟子王宝娥,因修炼大法身心受益无穷。99年7.20大法受诬陷,她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走到半路被派出所韩敏和政法委书记周子秋抓回,关押一宿,勒索一百元钱放回。一次王宝娥在集市向人讲真象,被派出所恶警抓捕到看守所,受尽酷刑折磨。恶警还抄家、骚扰家人,用各种卑鄙手段向家人勒索三千多元人民币才放人,勒索的钱财不给开票,不准对外说。

3、木头凳镇范丈子村大法弟子丁立红,至今仍流离失所在外,有家难归,她的公公匡德金也被抓进看守所迫害。前后她家被勒索钱财七千多元。有一次周子秋带人到她家抢走洗衣机,围观群众都气忿的说:抓法轮功为什么抢洗衣机呢?这和强盗行为有什么两样?还有一次周子秋带人到大丈子村抓法轮功学员,小孩子看见后边跑边喊:鬼子进村了,鬼子进村了!可见他们的凶残给小孩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4、 2004年夏天的一个夜间,龙尾村大法弟子石文阁正在家睡觉,恶警张华、张星明带领多人,没持任何手续,破门闯入。被惊醒的石文阁没穿衣服跑到外边,打手们如狼似虎把他打倒玉米地里,弄得他遍体鳞伤,后经四、五个人抬到车上,绑架到县公安局。他妻子被惊吓得几乎精神失常,跑出来大喊救人!半夜里邻居都以为来了强盗,起来二、三十人,亲眼看见此景,无不愤愤不平。

5、木头凳杨树窠铺村大法弟子张运法,是一个非常厚道的农村妇女,99年7月20 日因上访被抓,在镇里扣押一夜,罚款一百元。2001年4月张运法正在田间劳动,又无端的被周子秋、韩敏等人抓走,关入法制中心洗脑班一个月,恶警向家人勒索二千多元钱才放回。2003年7月张运法在集市上向人讲真象被抓到看守所,受到非人的折磨,恶警所长王金天天向她逼供,后向她家人勒索二千余元钱才放回,前后共被讹诈五千元左右。

以上只是部分迫害案例,在青龙县被如此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几千人,木头凳镇遭受迫害的有四五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