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沈阳辽中县大法弟子郑守军头部被恶警打成重伤

恶人姓名: 朱德振, 智勇, 丁国强, 李伟
受害人: 郑守军

沈阳市辽中县牛心坨乡大法弟子郑守军,在辽中县看守所不配合邪恶,绝食已十四天了,头部被恶警打成重伤,邪恶封锁消息不给医治,并不准家属接见和过问此事。

2006年2月16日晚9点左右,大法弟子郑守军和邱青华在潘家堡乡发资料,被潘家堡派出所恶警绑架,2月17日被劫持到辽中县看守所。两人正念正行,坚决不配合邪恶,并高喊“法轮大法好”,受到了恶警李伟等人的毒打。两人同时绝食绝水抗议迫害。

邱青华于2月20日被绑架往沈阳张士劳动教养院时已是奄奄一息。第二天早上恶警通知家属把人接回,现已被迫流离失所。辽中县公安局政保大队恶人李伟伙同恶警和潘家堡派出所所长朱德振、智勇、丁国强等人分别到他家中骚扰,并追问邱青华的去向。

大法弟子郑守军曾经在张士劳动教养院被酷刑“点刹车”等迫害得几个月腿脚不好使,一条腿得拖着走路。张士恶徒皮鞋蹬大法弟子头部往墙上撞,撞一下叫点一下“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