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佳木斯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残害

恶人姓名: 慕振娟
受害人: 李桂琴, 陈秀玲, 刘耀坤, 许香华, 尹玲

佳木斯劳教所恶警凶残的酷刑折磨大法弟子。以下为部份事实。

凡是被抓进佳木斯市劳教所的学员,首先被搜身,所有的衣服全部脱光,就连裤头乳罩都得检查,棉衣服撕出棉花检查,发现钱、笔、纸一律没收,然后被关禁闭3个月,每天不让随便上厕所,每天坐小凳,一个姿势或不许乱动,收听诬蔑大法与师父的录音,不听者,就用警棍打,打的身都是茄子皮的紫色。也有的直接把学员铐在床上,用大背铐,两手一个从肩上过去,一只手从背后往上,两手铐不够长就硬拽,能听到骨头的响声,铐一、二个小时,人都昏过去了,手铐在手腕上卡死,动脉不流通,等人昏过去以后再打开手铐,手腕的肉已被手铐切开,然后再抢救,苏醒后再铐7天,不许上厕所,不许洗脸。但是大法弟子坚如磐石,就是不写“悔过书”。一次我们中队被铐六名大法弟子,半夜11点多我上厕所从门缝看一大法弟子被铐昏过去了,我通知所有大法弟子60名一起绝食正法,要求放出被铐的大法弟子。第二天早上,我们60人中除12人外全体绝食,恶警害怕了,放出了6名大法弟子,我们继续绝食以后,不许无故铐大法学员,取得了胜利。

一名叫刘耀坤的大法弟子被迫害,坚强不屈。一次次被恶警慕振娟中队长多次毒打,三、五个犯人从把他拖到车间干活,再拖到三节楼上,再拖到车间,一天三次拖来拖去,那时是腊月,大雪盖地,身上的衣服被拽破了,光着身子在外边,恶警慕振娟把他拖到库房的水泥地上,用针扎,让他站在外面冻,然后用皮鞋踩大法弟子的脚,用尽了各种各样的手段,刘耀坤仍坚定正念,最后把他折磨的不吃不喝也不动,恶警还是不放过他,派人轮流看守,三个月仍是滴水不进,骨瘦如柴,才把他放回家。恶警慕振娟将我们大法弟子18人,召集上楼,说开什么座谈会,在三楼学习室。那是2004年3月7日,是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日子,慕振娟叫来男恶警姓杨××三个黑心恶警,不容分说劈头盖脑对准大法弟子,用黑色胶皮棍子打,用脚踢,一个一个的拖到另外一间屋子强行铐到铁床上、椅子上,继续毒打,许香华被打昏,恶警把他摆在地上。李贵芹前门牙当时被恶警踢掉,血流不止。许香华被打得鼻口出血,血在地上一片,恶警扒下许香华的上衣擦地上的血,衣服全部湿透了,地上的血还没擦干净。李贵芹出血出的也很多,两大卷纸都用光了,可血还是在流,满屋地上,学员的身上都是血,两名恶警一边走一边哈哈大笑说:“打得他们满地找牙”,紧接着迫害,写上骂大法和师父的话让学员念,学员不念,他们就用电棍电学员,折磨大法弟子一个星期,五天五夜不让陈秀玲睡觉。

尹玲是坚定的大法学员,在邪恶的佳木斯劳教所里她坚持学法背法、炼功、发正念。每次经文被搜走,她都绝食反迫害。两年来一直是不配合邪恶,身体虚弱。2003年的一天晚上,闫所长把躺在床上的大法弟子尹玲抓起来,扔到走廊过道上迫害,然后被送到佳木斯市医院,8天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