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三)
—— 大法弟子张丽萍被迫害案例

恶人姓名: 崔红梅, 吕翠君, 刘岩, 卢恒, 刘志强, 夏凤英, 周莹, 于丽, 刘超, 满运月, 吴立群, 王博涛, 刘淑霞, 王圆圆, 绍红玲, 辛志荣, 关红英, 冯小波, 孙秀云, 李艳萍, 李艳晶, 韩建英, 孙俭, 夏敏, 李翠玲, 徐淑清, 孙伟杰, 秦海燕, 王玉梅
受害人: 王丽萍, 谢亚芹, 张丽萍, 关淑铃, 孟淑英

41岁的张丽萍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张丽萍以前被强制“转化”过,2003年8月写了严正声明,从新回到大法中来。她为了坚信“真善忍”做好人被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了严重的精神上摧残和灭绝人性的肉体折磨。

2003年12月初,张丽萍因不报名,被罚蹲,在狱警的指使下遭到以犯人王博涛、孙伟杰、秦海燕组成的所谓“五联保”的迫害。她们在车间对张丽萍拳打脚踢,还用手掐张丽萍的大腿两侧,青一块,紫一块的,嘴里还污言秽语。

当晚7:30,犯人继续对张丽萍施暴,车间里犯人孙伟杰拽张丽萍脖领、抓鼻、抓脸等各种羞辱,张丽萍大喊:“法轮大法好!”犯人王博涛、韩建英、刘淑霞、秦海燕、孙伟杰将张丽萍抬到大队长办公室拳脚相加进行毒打。狱警刘岩进入室内,张丽萍向其诉说,她没吱声转身出去。而后孙伟杰拿针扎张丽萍,并扬言:“折磨死你!回监舍打死你。”犯人王博涛用手铐铐住张丽萍双手,手铐拖地,手上被卡开的大口子鲜血直流。回监舍后,狱警朱倍倍让犯人张帆值夜岗看着张丽萍,张丽萍被扣坐在监栏门边地上,一夜没睡觉,手上的大口子血流不止,凝固到监栏门及衣裤上。

几天后,大法弟子关淑玲被关,张丽萍上前制止,被拽到监区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的办公室,夏凤英命令犯人给张丽萍戴背铐。夏凤英还用抹布塞张丽萍的嘴,羞辱、打骂、折磨她好几个小时。张丽萍的手肿得像馒头似的,至今被铐的疤痕还在。

张丽萍等大法弟子被“五联保”犯人迫害,一天天加重。所谓“五联保”就是寸步不离的监视大法弟子,上厕所、吃饭、洗漱都跟着,连和人讲话都不允许。稍有不从,“五联保”轻则破口大骂、侮辱一番,重则在车间当众毒打。

在恶警崔红梅、夏凤英、邓姓恶警指使下,犯人可以不问青红皂白、随心所欲的拿手铐子铐大法弟子。2003年12月中旬,张丽萍被逼得吃不下饭,被扣在电工房。2004年元旦的前一天,张丽萍因炼功,被扣在监舍内的床头上,坐在地上一宿。犯人不断向张丽萍施暴,孙伟杰用手指甲抓张丽萍脸部、脖子,秦海燕用手抓张丽萍头发向墙撞,用胶布封张丽萍的嘴。

2004年春节大年初二晚上7点多种,犯人孙伟杰将张丽萍眼睛打坏,40多位大法弟子3天没吃饭,绝食抗议。对犯人孙伟杰的违法行为,恶警崔红梅却说:“孙伟杰,反正你也要出监,不要怕啥!”事后张丽萍写了起诉书,被监狱扣押,至今也没报检察院。张丽萍至今眼部红肿,流眼泪。

2004年2月下旬一天,恶警崔红梅当众毒打大法弟子关淑玲,张丽萍上前制止。崔红梅下令将张丽萍和关淑玲带到刑警办公室扣上手铐,从下午4点多钟,一直扣到晚12点。期间犯人吴立群、王圆圆、徐淑清、秦海燕、吴立群将张丽萍手反铐在转椅上,双手背铐坐不起来;秦海燕抓起椅子可地跑,张丽萍和椅子一起倒地,疼得昏倒在地。犯人王圆圆、徐淑清、秦海燕等在狱警办公室羞辱张丽萍,下流无耻,无法用人语表达。当班狱警是刘小芳、周莹。

大法弟子长期在监舍被逼“码坐”,每天13小时。 30多位大法弟子,被关在六楼东、西侧不到10平方米(因有两张连体床)的办公室,吃饭也在那儿,上厕所到监栏内由犯人管理。犯人李翠玲、赵吉负责监控,李翠玲随时有权上手铐。

2004年3月2日,张丽萍被双手铐住,遭到犯人满运月、王圆圆的一顿毒打后,被拖回五楼监舍内,不让和其余15名同修在一起,大法弟子张晶指问王圆圆是否打了张丽萍时,她矢口否认。犯人王圆圆、满运月是张丽萍的“五联保”,她们白天竟然可以随便翻张丽萍的床和东西。

2004 年3月9日,恶警没让上厕所,大法弟子王丽平、谢亚芹要上厕所,恶警孙剑上去打她们嘴巴并侮辱,大法弟子当场否定迫害,脱去囚服。当晚恶警给16名大法弟子上大挂,用绳绑挂床边一宿,白天以各种姿势吊,下午3点多钟开始暴力上大挂。五楼、六楼部份大法弟子也被吊了。

2004年3月10日,恶警大队长崔红梅带领一帮狱警、犯人于下午3点多钟将六楼、五楼大的大法弟子共计20人,先后上大挂,每个监舍内都吊着大法弟子。张丽萍被犯人刘淑霞、冯晓波、辛志荣抬起,犯人王圆圆上到二层铺床上将她吊起来,开始站一个小板凳,后将小凳撤掉,双手反铐在床的最高处的立柱上,脚尖点地,大汗珠落在地上,一会就憋不过气来,真是生不如死。恶警孙剑、周莹、犯人满运月、王玉梅、王圆圆将大法弟子一个个的吊,大法弟子个个口干舌燥,呼吸急促,感到窒息,真是死刑一样。恶警崔红梅亲自坐镇,开会、布置,并明确交待要一个个严吊,大法弟子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大法弟子楚庆芬手一上一下被背铐,从早上到下午3点多钟;张丽萍是绳吊,当时王圆圆用胳膊肘对张丽萍的肩部猛撞,疼痛难忍,然后上大挂,胳膊、肩吊时多次吊,呼吸困难说不出话,手腕骨膜严重受损;五楼的18人位大法弟子都是犯人王圆圆吊的。

2004年3月13早上,张丽萍炼功,在恶警周莹、孙剑指使下,犯人满运月将张丽萍扣在监舍床上站着,8点多钟由王博涛、韩建英、满运月给上大挂,致使张丽萍疼昏过去;10点多钟醒来,继续上大挂。不让吃饭、不允上厕所。惨无人道,灭绝人性!

2004 年3月18日下午,犯人关红英等人谎说干部找谈话,将张丽萍连拉带拽到五楼北面第二个屋开始上大挂,在走廊犯人满运月拳脚相加打张丽萍,关红英打张丽萍嘴巴,冯晓波用拳打张丽萍。恶警孙剑视而不见。后张丽萍又被转到监舍内上大挂,犯人王圆圆亲自上床上吊。直到晚上点完名,王圆圆不让张丽萍屋内的所有人入内,等张丽萍下来,以激起大家对张丽萍的仇恨。

2004年8月14日晚,多数大法弟子被犯人打了,犯人满运月将张丽萍从二层床铺拽到地上,用脚踢张丽萍腿部,并让其他人动手将张丽萍拽到走廊,强行点名。刘狱长说:“犯人替政府工作。”有政府撑腰,打人的犯人没处理,反而将大法弟子背铐在床梯子上站铐。第二天下午犯人满运月、李翠玲、盛巧妹、邵红玲强行给大法弟子孟淑英上大挂,孟淑英当时昏倒在地,气上不来,后找大夫强行灌药、测量心脏、血压。犯人满运月、邵红玲分别打张丽萍一拳和一个耳光,张丽萍被继续罚站铐。

2004年12月21日下午2点多钟,监区大队长崔红梅、夏凤英带领恶警吕翠君、岳某某、卢恒、鲁敏、于丽等,犯人孙秀英、李艳晶、李艳平、刘超、关红英、满运月、王玉梅等再一次给大法弟子上大挂。在场恶警吕翠君、鲁敏等伙同犯人满运月等变态似的折磨大法弟子。张丽萍被折磨得气上不来,倒气,犯人陶小梅给张丽萍打了一针,又继续给张丽萍上大挂。之后坐铐几天几宿,又站铐了几天几宿,不让睡觉,张丽萍手脚肿起。

2004年12月29日下午,由恶警吕翠君、卢恒等人,犯人冯晓波、李艳晶、李艳平、刘超、孙秀英、满运月、王玉梅将门帘挂上,偷偷将张丽萍上大挂(当时张丽萍来例假),满运月、王玉梅给张丽萍往嘴上贴胶带,张丽萍喘不上气,卡住脖子,非常难受,手麻木,伤痕累累。

2004年12月29日晚,由恶警何静、刘小芳再次将张丽萍扣手铐一宿,十天不让上床睡觉,惨无人道的折磨。时至今日,张丽萍等大法弟子仍然在哈尔滨女子监狱承受着非人的折磨与酷刑。

参与迫害的恶人:
刘志强(副狱长)、崔红梅(一监区监区长)、夏凤英(一监区副监区长)
恶警:周莹、孙俭、刘岩、吕翠君、岳干事、夏敏、卢恒、于莉。
犯人:王博涛、孙伟杰、秦海燕、王圆圆、关红英、满运月、王玉梅、冯晓波、
辛志荣、刘淑霞、孙秀云、李艳晶、李艳平、刘超、刘影、韩建英、李翠玲、邵红玲、吴立群、徐淑清

哈尔滨滨江地区检察院举报电话:0451-82359148
派驻哈尔滨女子监狱检察室电话:0451-82030982
哈尔滨滨江检察院举报电话: 0451-86663178
哈尔滨女子监狱总机: 0451-86684001 0451-86684001 0451-86684001
哈女监监狱长徐龙江 总机转8001
哈女监监狱政委 总机转8002
哈女监副监狱长丛新、褚淑华、刘志强(主管保外就医)
哈女监监狱狱政科科长杨丽斌 总机转8142
哈女监监狱教改科科长肖 林 总机转8130

张丽萍家人联系地址:
弟弟张宪金 154600 七台河市公安局督察大队 0464-8280087
妹妹张丽华 七煤集团销售公司运输科 0464-8270857
岳连芹 七台河市财政局纪淑琴转
艾长娟 七台河市新立煤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