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盖州市榜式堡镇派出所对修小雪的迫害

恶人姓名: 赵永凯, 张洪连, 都本胜, 唐世才
受害人: 修小雪

自1999年7.20以来,盖州市榜式堡镇派出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为首的所长都本胜、唐世才等人,经常骚扰修小雪一家,他们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帮凶,助纣为虐,对善良的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犯下了大罪。

2002年7月1日凌晨3点钟,修小雪抱着讲清真象,救度世人的美好愿望,带着真象资料、光盘到远在二十里以外的大庙沟乡讲真象,天快亮时,被恶人白庆维举报到榜式堡镇副镇长(恶人)赵永凯那里,赵立即带上张洪连等人去抓修小雪,见面后,修小雪给赵讲真象,不要被邪恶的谎言所蒙蔽,赵永凯非但不听,反而立即用手机打电话通知派出所来抓人。修小雪被带到派出所后,所长都本胜、唐世才对修小雪破口大骂,低级下流的语言令人难以入耳,并扬言要狠狠的重判修小雪。修小雪抱着善念,告诉他们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为了世人,大法弟子讲真象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大法弟子没有错……,这群恶徒不但不听,反而把修小雪扣上手扣,关押到二楼的一间屋子里,修小雪呼喊大法弟子讲真象没有罪,要求无条件释放,恶警都本胜听到后气急败坏的立即把修小雪押上车送往盖州市拘留所。

第二天,他们阴谋策划、凑材料,以修小雪2000年曾经进京证实法被劳教为由,把修小雪从拘留所转到看守所,此时的修小雪已整整三天三夜米水未进,身体十分虚弱。在看守所里,修小雪吃尽了苦,3个月恶警一直不许家人接见,要见就得拿500元钱,看守所所长王慧远亦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江氏流氓集团的追随者。

同年12月13日修小雪被盖州市法院非法判刑7年,送沈阳大北监狱迫害。而这一切却只因她信仰“真、善、忍”,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让人们消除对大法的误解和仇恨,使人们能够真正拥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