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省应城市教师万超被迫害的事实

恶人姓名: 刘铭芳, 曹国超, 陈建平, 何建设, 程俊杰, 操俊文, 徐涛
受害人: 万超

万超,湖北省应城市郎君镇人,是一名教师,只因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到了种种不公正的对待。

修炼法轮功后的万超,喝酒、打麻将这些坏毛病远离了他,年幼时因家里穷落下的关节炎也痊愈了。教学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与同事关系融洽了。

万超原是应城市郎君镇初级中学教师,2000年9月份被贬至郎君镇一乡村小学“鲁大小学”任教,但万超仍毫无怨言,对工作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与新同事以诚相待,有求必应。一次,一位同事让万超帮他取钱,并将存折的密码也告诉了他,万超问道:“你为什么这样信任我呢?”同事回答说:“你这人不贪、不占、乐于助人,我放心!”万超任课的班上有一名特别调皮的男学生,上课不认真听讲,做小动作,讲话,不做作业。任课的许多老师都拿他没办法,万超没有放弃他,对这位学生耐心的教育开导,渐渐让他明白了作为一个学生对学习、对老师应有的态度,学习成绩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和提高。学生们对万超的评价是:“万老师是位好老师,无论我们怎么样调皮,他从不发脾气,也不打骂我们,我们都喜欢他。”

2001年3月15日,学校伙同郎君镇派出所将万超送往应城市打靶厂后,又转到应城市第一技校内举办的什么“学习班”,实为对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强制精神洗脑,让其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一个月的所谓的学习未达到他们的目的,就将万超送往应城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其间应城市国保大队工作人员聂么山及一杨姓警察对万超使用了铁钉钉指甲缝的酷刑,关押近两个月。看守所向万超的家属讹要了所谓的生活费500元后才将他放回。释放后,郎君镇教育组非法扣除了万超360元的工资。

2003年4月2日,郎君镇派出所指导员刘名芳、应城市公安局何建设、副局长程俊杰等,以找万超谈话为由,将他从鲁大小学的课堂上带往郎君镇派出所非法审讯,利用欺骗这种卑鄙手段达到让万超劳教的目的。万超在应城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半月后被送往襄北及沙洋劳教所劳教,但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这两处均拒收。4月28日才将万超释放。

6 月27日中午12时,鲁大小学校长周华、郎君镇派出所指挥员刘名芳、副所长曹国超又到万超家中欲再次将万超带走,万超被逼无奈情急之下跳入家旁的水塘,刘名芳不肯放过跳入水塘的万超,将万超抓住并把万超的头往水里按,万超被看不过眼的围观群众救起后趁机走脱。身为执法人员的刘名芳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手段如此残忍迫害一位只为做真善忍的好人,其行为令人发指。万超走脱之后,气急败坏的刘名芳又伙同东马坊派出所的警察将万超的姑父非法强行抓走做为人质,威胁万超家人交出万超。老实巴交的姑父被关押于应城市第二看守所半个月之久,每天吃的是仅撒了一点盐的水煮饭菜,吃尽苦头、受尽凌辱,看守所向家人讹要了 350元钱方才放人回家。

流离失所的万超于2004年7月8日被孝感市国保侦察支队抓捕,拘留于孝感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审讯时警察对万超拳打脚踢、污言恶语的威胁,万超不承认强加的罪名,以绝食抗议,他们就强行灌食,灌食时由几个人按着头、压住身体、腿不能动,将70公分长的塑料管从鼻孔插入胃部,插不进去又拉出来如此反复,致使鼻腔出血、心慌、恶心等反应让人生不如死。第二次灌食是在应城国保大队何建设及东马坊派出所杨应威提审后,万超的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进行,因多次强制灌食,内脏受损,被孝感市人民医院诊断为:化脓性肺炎、右上及左下型肺结核、营养不良。在家属多次要人,看守所怕出事不想担责任的情况下才将人放回,但由郎君镇派出所和教育组对万超住所进行监视。

另外,郎君镇教育组停发了万超所有的工资,仅靠他妻子一二百元钱艰难度日。当万超被郎君镇派出所和教育组送回家时,他的岳母和他的孩子竟认不出从警车上被人扶出的这个骨瘦如柴的人就是自己的亲人。围观的人们都说:“怎么好端端的一个人搞成这样了,这是万老师吗?真吓人!象是从棺材里拉出来的。” 郎君镇派出所和教育组的人无脸面对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三个月后,万超的身体逐渐的恢复了就回学校上班,教育组将他调到了“邱徐小学”。万万没想到,万超才上课不到一个星期,也就是2005年2月25日下午,邱徐小学徐校长将一张拘捕证送到万超家,他妻子心都凉了,他妻子问校长:“万超不是在上课吗?凭什么要抓他?为什么无故抓人?在工作时间他的人身安全你们学校应该负责的!” 徐校长无可奈何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两辆警车7、8个警察(国保大队侦察支队科长陈建平、操俊文、徐涛、应城市国保大队何建设、郎君镇派出所指导员王江涛)。将万超带到我办公室谈了几分钟的话,说是上次的案子还没了结,将这张拘捕证交给我,把万超押进车里扬长而去了。”

万超现在被关押在孝感市第一看守所,开始还让家人探望了一二次,后来根本不让家人探望,直到2005年5月28日才得知他已经绝食了6天,如今万超仍在绝食,身体每况愈下,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