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大法弟子饶棉花被迫害致瘫后再遭恶警抓捕

恶人姓名: 王少斋, 田水金
受害人: 饶棉花

湖北武穴市大法弟子饶棉花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劳教,被迫害至双目失明、下身瘫痪,只能坐轮椅活动,但当地恶警仍不放过她,经常去她家骚扰,并于六月中旬再次将她非法抓捕。饶棉花绝食绝水五天,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才被放出。

湖北武穴市江家林村女大法弟子饶棉花,今年42岁。修大法后所患胃糜烂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江氏流氓集团开始全面迫害大法后,为维护大法,饶棉花两次進京上访,却两次被非法劳教,在湖北武汉狮子山劳教所期间被恶警用电棍击伤,导致下身瘫痪。2001年释放回家后不能走路,更不能干农活,给家庭经济和本人生活造成极大困难。当地大法弟子帮她购置了轮椅,从此她只能靠轮椅代步。

由于在互联网上曝光了邪恶对她的迫害,当地610和派出所恶警经常到她家骚扰。2005年5月28日上午11时许,江家林村治保主任田水金带领6个便衣恶警突然闯入饶家,田水金伪善的说:“饶棉花,武穴市办事处的几个领导看你来了!”接着两个便衣恶警问饶棉花还炼不炼法轮功,饶答:“你们无权过问。”恶人便开始楼上楼下非法搜查,将部份大法经文和磁带及她儿子学习用的复渎机抄走,饶棉花当即推着轮椅要夺回被抄物品,恶人阻拦不给,并说:“你到青林派出所去拿。”说完便仓惶逃走。

6月13至15日,饶棉花连续三天推着轮椅到青林派出所、市610办公室和市公安局一面讲大法和自己被迫害的真象,一面要求返还被抄走的物品并要求由于自己被迫害致残不能生活自理而适当给予补贴生活费,这些单位都互相推诿或置之不理。

当15 日饶棉花再次来到市公安局信访科诉说自己被迫害情况和要求返还被抄物品时,坐在里面的公安局长王少斋拍着桌子大声吼叫并命令道:“把她关起来。”一干警马上打电话青林派出所开来警车开并来了许多恶警,饶棉花知道恶警要绑架自己,便从轮椅上滑下来向大门外爬去,恶警们堵住大门不让她出去。接着,几个恶警强行将饶棉花抬上警车,饶挣扎着拒绝上车并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恶警还欺骗她说:“不要喊,送你回家。”恶警们将饶棉花抬上车还没将她放好,就故意用力关车门,将饶的头、脚卡伤,多处被卡紫,还有一个恶警在她喊“法轮大法好!”时用肘拐狠撞了饶一下,使她手臂受伤。

就这样在王少斋的命令下将饶棉花非法关進了拘留所。刚到拘留所饶棉花便从车上滑下来,大喊道:“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好人,我没有犯法,这牢不是我坐的,坐牢的应该是你们!”这时该所姓董的所长用手狠打了饶一耳光。

善恶有报是天理,据说该所长刚打一耳光后,他打人的手就被蜜蜂叮了一下,他还到卫生室擦了药。吃晚饭时值班所长劝饶棉花吃饭并说:“饶棉花呀,你不该得罪一个人。官大压死人哪!像你这样的人要是别人送来的我们根本不会收,这次是局长亲自叫人送的,本来我们晚上打算放你回去,可是局长说不行,死了不要我们负责,由他负责。共产党打死你算个什么?就像死了个把虫蚁而已!”就这样在这个“压死人”的执法犯法的“大官”局长命令下,非法将饶棉花拘禁了三天,这个 “非法拘禁罪”这位大局长不会不知道吧!

6月17日恶警们自知理亏,只好将饶棉花连同她的轮椅及被抄物品一并送回家。由于家人拒绝接收饶棉花,之后将饶棉花送到村治保主任田水金家,饶的婆婆对田水金说:“当初我媳妇在地里干活,你们把她抓去劳教,并把她折磨瘫痪了,这次她在家好好的,你又带人把她抓去,现在又把她送回来,我不要,由你们养她。”田水金不但不感到内疚反而恶狠狠的说:“你们不走,我用挖扒(一种农业工具)将你们挖出去。”

由于邪恶之徒的迫害造成饶棉花无家可归,她只好坐着轮椅到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领导部门控诉邪徒对她的迫害。最后又到公安局,局领导将她推到青林派出所,饶棉花堵住办公室的门说今天不解决问题我到你们家吃饭,恶警说:“我们将你的腿打断。”饶说:“我要上法庭告你们。”说完后恶警害怕翻窗向外逃走。

我们要求各级领导追究这些无法无天的“人民公朴”,并予以经济赔偿以帮助饶棉花由于邪恶迫害致残造成的生活困难。我们善劝那些还在继续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迷途知返,不要充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