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杨克志被非法判刑12年

恶人姓名: 晏连福
受害人: 王洪楠, 杨克志, 王兰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杨克志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2年,现被关押在辽宁省大连市南关岭监狱已2年多。

杨克志因不转化,经常遭受恶警的诬蔑、挖苦、嘲讽以及残暴阴毒的折磨,但这都不能使杨克志妥协;不能使杨克志背弃对大法的信仰。

杨克志始终不承认有罪,也从来不穿带“罪”字的狱服。南关岭监狱的恶警林××为了向上司交差,经常半夜折磨杨克志,尤其杨克志的亲人写信来或探望后,林×× 都要折磨杨克志一回,每回都持续一个月。林××强迫杨克志弓着腰用手指在地上划圈,让同监舍的其他11个犯人轮班监视杨克志,一弓腰就十几个小时或一晚上,每天只睡2个小时的觉,第二天还得干一天活。杨克志的亲人根本不知道此事。杨克志弓腰时间长了站不住,只得用手扶大腿,扶时间长了手就滑下来,没办法只好用手抓住大腿,大腿都被抓破了。如果不弓腰恶警就用酷刑或其他阴毒的折磨人的手法,名词多去了。

和杨克志一起被抓的王洪楠、王兰(马三家女子监狱)也在遭受非人的摧残。我们呼吁国际机构和正义人士关注、调查此事,早日邪恶停止作恶,使迫害结束,使善良的人得救。

南关岭监狱电话:0411――86908625
杨克志所在监区是10监区 负责警察:晏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