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省雅安监狱迫害大法弟子部份情况

恶人姓名: 穆志刚, 刘健康, 吴云, 安志坚, 华军, 王鹏, 张光正, 李静涛, 袁熙, 陈勇
受害人: 王学明, 吴奉林, 骆常勇, 卢三福, 郑文质, 高先良, 向金山, 牟强, 庹万学, 王际生

雅安监狱,又名“172厂”、“雅安汽车配件总厂”,位于雅安市西门大桥桥头。这里从2001年底开始非法关押、迫害大法弟子。收押大法弟子之前,雅安监狱就抽调恶警到德阳监狱学习迫害方法和“经验”。德阳监狱是四川省最早、也最邪恶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劳改场所。

到2002年底,雅安监狱已非法关押大法弟子30余名,以后还不断的有学员被非法抓捕后送来。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刑期最长的是金堂县的肖敏成为8年,最短的3年。

该监狱迫害的手段主要有:电击、体罚(罚站)、殴打、批斗、“违规”学习(即长时间罚坐)、超负荷跑操等;每个大法弟子被恶警安排两个刑事犯每天24小时不分昼夜地监视,包括上厕所、洗衣服、吃饭、洗碗、甚至睡觉都轮班监视,并作笔录;强迫大法弟子每半个月写一次思想汇报,强迫学习监狱法,强制剃光头,强制穿囚服,即使是家属送来的衣服也要强制印上“雅监”标记才能穿,不准系皮带,裤子只能用一条10多公分长的布带系上;大法弟子写的家信都要通过恶警非法检查,甚至未经同意复印留在监狱里;厕所、洗漱间、巷道、监室等都安装了监视器,为了便于监视,晚上睡觉都是开着灯的。

2002年7月19日下午恶警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受迫害最重的有:剑阁大法弟子王际生、遂宁市新桥镇的郑文质、成都市郫县唐元乡的高先良、成都市新都区的吴奉林和骆常勇、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中学的王学明、成都市金堂县金龙乡的向金山、成都市彭州市的卢三福、新疆伊犁的牟强、广安市的庹万学等。大家都不同程度地遭到8000伏电棍电击、罚站、殴打、关禁闭、强制野蛮灌食、批斗等迫害。

其中,高先良在一天半时间里被恶警吴云,苏警官(此人后调到成都监狱管理局)用8000伏电棍电击近200次,高先良当时被两个刑事犯成洪炎(雅安市名山县人)和姜志翰(雅安市人)一人拉一只手成“大”字型拉开,吴、苏二恶警用电棍在高的头部猛电,后又按住高的手电他的手指,额头上电起了很大的包,其惨状目不忍睹。恶警电完又让他罚站,致使高先良走路都十分艰难。牟强因撕毁邪恶攻击大法的标语,不穿囚服,被邪恶吴云等多次关禁闭迫害。牟强以绝食抗议,又遭野蛮灌食。郑文质被恶警吴云叫到办公室用8000伏电棍电击。卢三福被陈监区长及两个刑事犯,在几十个犯人和警察面前毒打。王际生也遭到电击、罚站。王学明、向金山、庹万学因拒绝穿囚服、称“罪犯”,被恶警安志坚、吴云等多次长时间关禁闭及其他迫害。

在迫害高先良的同时,骆常勇被单独关押到四楼的一个房间里,由6个刑事犯三班倒轮流不间断迫害,具体是:从早上7:30开始罚站,两脚并拢站直,两腿间夹一张纸,不能掉落,一直站到晚上9:30,中午和晚饭时坐着吃,吃完后又站,每天罚站长达13个多小时,两脚站得红肿,穿不上鞋,疼痛难忍。恶警们仍不放过他,还叫其光着脚站,前后被罚站长达一个月,稍有站不直就被刑事犯刘冬(住家在雅安市云母厂附近,已出狱)、陈昌(雅安市名山县人)殴打。其间,副监狱长刘健康、狱政科科长安志坚多次来观看迫害现场,看是否“转化”了。其余参与迫害的四个刑事犯分别是徐安钿(洪雅人)、姜志翰、成洪炎、王大兵(雅安市名山县人)。

2003年,骆常勇被转到雅安监狱名山县分部八监区继续遭受迫害。该年6月3日下午,骆常勇因不穿囚服,狱政科科长安志坚、教育科科长华军伙同八监区监区长王鹏、八监区教导员张光正、恶警李静涛等多人,叫全监区200多犯人全部停产到宿舍的篮球场集合,开“批斗会”批斗骆常勇。王鹏主持批斗会并说:“我监区近5年来没有开批斗会了,今天专门开批斗会批判……”,恶警安志坚指使李静涛等7、8个恶警把骆常勇拳打脚踢,打倒摁在地上,还用一张擦灰尘的脏毛巾用筷子往嘴里塞,不准骆说话,脱下骆常勇的外衣外裤,强迫给他穿上囚服,铐上手铐。骆常勇的脸当时就被打伤,左嘴角鲜血不停地往外流,腰和腿都被打痛打伤。这一切都是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发生的。“批斗会”持续一个多小时。结束后,骆常勇找恶警论理,责问他们执法犯法,狱务公开栏目(贴在狱内墙面上)明确规定:“警察不准刑讯逼供、不准殴打犯人、不准侮辱其人格、不准体罚、辱骂……”。恶警袁熙回答说:“哪个看到打你了,我们可以说是你自己打伤的……”;恶警华军说:“我们这是对你的个别教育……”。这就是邪党豢养的这些恶警的流氓嘴脸。

追随迫害大法弟子的刑事犯都获得了“记功”减刑,“记功”最多的是成洪炎,在半年里就得7个功(一般人一年仅获二个功)。2002年时,每“转化”一个大法弟子,恶警们就可以得6000元的奖金(2003年以后奖金更多),同时还可以立功、升官。在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中,恶警张光正升为狱政科副科长,恶警吴云升为四监区副教导员,恶警李静涛升为八监区副教导员。

雅安监狱的奴工产品主要是汽车前桥(又称“工”字梁)。产品销售给都江堰机械厂、柳州五菱汽车厂、东风汽车厂等。大法弟子干着繁重的体力劳动,累的面黄肌瘦,特别是八、九监区,每天要搬运的铁的重量为2—3万斤,劳动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一个月里最多有两天休息时间,所有的生活费加在一起仅一百一拾元。
参与迫害的恶警:

监狱长 穆志刚
副监狱长 刘健康
狱政科科长 安志坚(此人吃喝嫖赌、收受犯人钱财、毒打犯人无恶不做,在甘孜州监狱--新都桥--无故打死刑事犯,未受到任何法律惩罚,又转到雅安监狱继续当官作恶。)

狱政科副科长 张光正
教育科科长 华军
教育科成员 袁熙
四监区监区长 陈××(正职)、陈勇(副职)

四监区教导员,吴云。此人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深受其恶父影响。其父是四川川西监狱狱警,吴云从小就耳闻目睹了其父残暴毒打犯人,根本不把犯人当人看。吴云多次在大会上大言不惭地说其父当狱警时,只要心里不高兴,或看哪个犯人不高兴,就叫过来随意毒打,有时抱一捆手指粗的竹竿(几十根)打犯人,一直要把竹竿全部打断、打烂为止,打得犯人皮开肉绽。有其父必有其子,恶警吴云在其父的言传身教下,残酷地迫害大法弟子也就不觉为怪了。

八监区恶警 李静涛
八监区监区长 王鹏
雅安市邮编:625000
雅安监狱电话:0835-2222040  0835-2239825 2239881
安志坚 科长 :013308161870  0835-2239825

上面提到的5个电话,可以通过这些电话问到:穆志刚、刘健康、华军、袁熙、四监区陈监区长、陈勇(副监区长)、四监区吴云、张光正、八监区王鹏、李静涛的电话。查问时需要智慧的回答对方提问,可自称是他的朋友、同学或犯人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