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一大队迫害李志玲的事实

恶人姓名: 王秀丽
受害人: 李智玲

大法弟子李志玲,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期间于2002年底前被转入一大队四小队。在一大队邪恶的迫害、超极限的劳役虐待中,李志玲精神上身体上受到很大的伤害。

一大队的邪恶之徒不准大法弟子之间说话,每天除了急匆匆吃三顿饭外,一天手不准停下来,干活儿很多,量很大,经常加班加点干。有一次为按期交活儿,夜间只睡了两个小时,就又开始加班。晚上各队都要对大法弟子进行所谓“帮教”,由那些邪悟之人不停的说诬陷大法的话,还动手打大法弟子。王秀丽曾规定对李志玲进行 “帮教”,让她晚上12点以后才可以睡觉,被李志玲坚决抵制。

2003年上半年的一天,李志玲被四小队管教王秀丽叫到管教室,几小时后,见她嘴被电得肿起很高,很大,脸上有一个个被电棍电过的红斑点。

劳教所邪恶之徒怕大法弟子给他们的恶行曝光,都是单独将大法弟子叫到管教室加以迫害。晚上李志玲鼻子上被插着管子,一个晚上都是这样,这期间每天都有几个包夹在寝室看着她,寸步不离。2003年下半年,一天收工后,看到李志玲被双手铐着躺在床上,一会尿床了,她一定是被电得小便失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