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五原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凶手

恶人姓名: 穆建峰, 刘思若, 杜向阳, 赵乃威, 张铁峰, 刘军, 刘宝华, 魏玉智, 钟志远, 宋建平, 杨福荣, 沙惠民, 张千, 张宝丽, 乌力吉, 魏树林, 柴建忠
受害人: 马英巨, 崔小佳, 陈占国, 徐凤高, 杨风玉, 李振江, 齐日麦拉图, 赵立智

以下为2003年以前内蒙五原劳教所主要迫害大法弟子的凶手姓名和职位,以及五原劳教所的迫害罪行的部份,望有知情的人从各角度揭露。

一、迫害大法弟子的凶手

穆建峰:2002年以前任副所长主要迫害凶手,2002年─2004年任所长,现任内蒙古女子劳教所政委;
杨福荣:任劳教所副所长;
沙惠民:内蒙古五原卫生科科长;
刘宝华:当过教育科科长,现为迫害大法弟子的大队长;
张千:教育科科长;
张宝丽:五原县劳教所干警;
张铁峰:管教科科长;
魏玉智:第四大队队长;
刘思哲:第四大队干事;
钟志远、刘兵:第二大队队长;
杜向阳:第三大队队长;
刘军:第三大队干事〈包头籍〉;
赵乃威:第一大队队长;
吴姓院长:五原劳教所医院院长;

内蒙劳教局
乌力吉:内蒙古劳教局局长;
魏树林:劳教局管教科主任;
宋建平:内蒙古劳教局副局长;
柴建忠:劳教局教育科科长;

二、五原劳教所迫害案例

(1)2000年9月18日,锡盟、包头、呼和浩特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内蒙古五原劳教所,当时劳教所的穆建峰、刘宝华、吴姓院长等,以及劳教局的柴建忠、魏树林、宋建平进五原劳教所,几天强制洗脑、伪善欺骗、分队对修炼的大法学员管理主要要犯人包夹、寸步不离、24小时如此,洗脑写思想汇报、威胁。劳教所干警形成转化小组以及承包转化,随之体罚所谓的“训练”和精神迫害,对年近七十岁的呼和浩特其日麦拉图老人也如此。而且五原劳教所的伙食非常不好,一年四季都是山药、白菜、酸菜。

(2)2000年秋季,在内蒙古劳动局的直接参与迫害下,由穆建峰、刘宝华等人操控魏玉智、刘思哲等在五原劳教所四大队将大法学员赵立智、徐凤高等毒打逼迫转化,随后将徐凤高关在阴冷潮湿的小黑屋禁闭,并且大北方11月份的天气每天只给一点玉米糊。

(3)在2001年3月份,劳教所召开迫害法轮功会议,大法弟子马英巨(锡盟多伦人)、陈占国(包头市人)因为不配合邪恶的胡言乱语,而被穆建峰等人在会议现场强行殴打、背铐,后来陈占国被带到三大队坐禁闭、背铐,管理科科长张铁峰用警绳猛的把陈占国胳膊拉起,疼痛无法用语言形容。大法弟子陈占国遭受多次电击,遭到恶警杜向阳电击小腹直到大便出来。马英巨被带到一大队迫害,禁闭、手铐、电击,在潮湿阴冷的禁闭室,遭受的迫害非常残酷。

(4)2001年4月6日,在内蒙古五原劳教所召开全区迫害法轮功会议,参加人员主要单位和个人:内蒙古劳教局局长乌力吉、内蒙古五原劳教所所长郝来地、内蒙古电视台、内蒙古女子劳教所所长王香芝、内蒙古多伦县政法委书记马瑞祥等,而且会议相当紧张,五原劳教所的干警几人看一名大法学员,并且还有两名犯人坐在身边开会。

(5)2001年11月份将大法学员崔晓佳每天晚上在院中罚站,不准戴帽子多加外衣御寒,冻到夜里12点甚至于1─2点,强行背所规队纪一星期左右。对年近七十岁的老人也如此,而且伙食也不好,每年四季,都是山药、白菜、酸菜。

(6)2002年农历新年将近,五原劳教所一大队强行拿走大法学员崔小佳(巴盟五原人)、李振江(包头市铁路职工)、马英巨(内蒙多伦人)手写的经文,大法学员们绝食抗议,遭到劳教所恶警穆建峰、赵乃威、张铁峰、张千、刘军、孙国庆等人的迫害,电击时怕别人知道,嘴上都塞上毛巾,几根电棍同时电击。崔小佳被电击的全是水泡,连成了片,李振江被迫害的咬破舌头,马英巨同样被电击、殴打,并且把他们关押在一楼,其他劳教人员轮班看着他们,直到农历新年前一天才放回。

(7)2002年农历新年期间,五原二大队队长将大法学员杨凤玉(内蒙古兰旗哈巴嘎人,现去世)强行非法送入禁闭室,以三班其他劳教人员轮流看守,还有恶警毒打,打时为了掩盖电警棍的火花声和其它打人声,叫其他劳教人员用铁锹刮水泥地或用泡沫塑料刮玻璃弄出噪音掩盖罪恶行为,之后反铐了该学员一个多星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8/130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