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连市姚家看守所的犯罪事实

恶人姓名: 吕一妹, 陈欣, 王涛, 苏x
受害人: 大连女弟子

据知情者了解到,2005年7月一名年轻的女大法弟子被大连市国保大队以陈欣与董**为首的特务绑架关押于大连姚家看守所,女监管教为王涛,当时有上级领导检查监狱文明状况,为防止大法弟子讲出真实情况,将其隔离看管,待检查人员走后才将其调回。为抵制迫害绝食,10天左右时,苏医生对其進行强制性野蛮灌食,将灌食管插入气管,造成严重窒息,危及到人的生命,大法弟子呼救并告诉管教队长王涛,向当时女监大队长,所长等反映情况,告诉她们不能再这样灌食,会出人命的。可当时有管理人的回答是:“出事,我负责。”隔一天下午,依然让苏医生给其灌食,并将其固定在床板上的地环上叫戒具的一种刑具,两手两脚在后背铐住,中间还要连上一根短链,不能站立,不能伸直身体,不拔灌食管,令其呼吸困难,深呼吸和身体改变中会使管壁和胃壁碰撞后疼痛难忍。

在夜里,翻转身体中,大法弟子将管子奋力拔掉,当时夜班管教队长为吕一妹威胁其要吃饭,据了解大法弟子迟玉莲就是这样被迫害致死的。在答应可以少量吃点的情况下将戒具拿下,大法弟子在少量進食后,就开始有少量血便,因身体虚弱支持不住将血弄到被子上,地面上,拖鞋上,遭到犯人的恶意辱骂,让其与一名患重病犯人睡在靠近厕所的床边上。约15天,离开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