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兰州大法弟子方剑平、马筠等在看守所被残酷迫害

恶人姓名: 祁瑞军, 魏东, 田某
受害人: 马筠, 魏周香, 张萍, 方剑平

2006年2月24日下午,兰州大法弟子方剑平、马筠、魏周香约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恶首祁瑞军再一次给他讲真相,祁不但不听,见到真相资料后,拿出电话就打,没几分钟兰州市国安二十六处恶警魏东等人就来了。她们三人是4月25日晚上被送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兰州市女子监狱过去一站)。

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她们三人互相见不到面。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只有她们三个大法弟子。各自的房间每天都锁着。主管队长田某邪恶至极。

大法弟子马筠4日27日至5月17日绝食抗议期间,恶警野蛮灌食,嘴和脸都受伤严重,嘴烂烂的,脸肿着。还被灌浓浓的盐水。一切都是主管队长田某指使干的。她们在6月21日已接到邪恶对她们的非法起诉书。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可能要开庭。

兰州大法弟子张萍也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张萍多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每次都被恶警插胃管迫害。4月中旬被插胃管迫害后,她呕吐不止,第八天张萍被送到劳改医院。张萍绝食期间,恶警田队长(2001年从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调到兰州市第二看守所升任副所长。一直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并扬言不怕上恶人榜)指使狱警给张萍砸背铐,手脚都被铐上直到去劳改医院。(4月11日)刚去医院时只去了一个人陪,一个月后又去了个陪员。听说张萍现在大小便都不能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