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2001年大法弟子王建国遭西山坪劳教所毒打、关小间

恶人姓名: 高定, 叶华
受害人: 陈敏, 王建国

(一)、王建国被恶警高定毒打的背部血肉模糊

2001年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力度,七大队一中队首当其冲,因为这里关押的大法弟子最多,保持着几十上百的人数。

绰号“斯瓦辛格”的带领着一帮恶警,隔三五天就开一次所谓的“揭批会”,有时甚至天天把法轮功学员们聚在一起听邪恶宣传,看污蔑大法的录像。法轮功学员常常站起来反对。恶警就拿着警棍包围着他们,并指使一些吸毒劳教人员也参与毒打,这样的经历几十上百次都记不清了。

这里列举其中一次,这一次恶警们认为王建国、陈敏、张某某三个最突出,把他们三个拖到三个不同的房间,每人被两个吸毒劳教押着。恶警对他们拳打脚踢,警棍乱打。陈敏撞墙表示抗议,恶警叶华抓着他的头发猛力撞铁窗,反复的撞。简直没一点人性。

恶警高定打王建国,两个吸毒劳教把王建国按在桌子上,高定掀起背上的衣服,先用一根塑料管子,没打多久就打断了,又换一根,还是打断了,又找来一根约三尺长竹块,打得他的背部一片血肉模糊。

打了很久,高定打累了,就喝一口酒,吐在王建国血肉模糊的背上,他撕心裂肺般的痛。

(二)、王建国被关小间长期带特制手铐迫害

2001年8月、9月,这两个月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一中队恶警用多个大喇叭对着舍房,攻击法轮功,王建国想不能让邪恶继续下去。于是,有一天,他跨上窗台,扯断了喇叭线,邪恶的喇叭从此几个月都没有声音。当天,恶警高定把王建国关到一个办公室里,拳打脚踢,还狠毒的打了他几十警棍,后来把他拉到十一中队小间,非法关押。

小间里阴暗潮湿,一个粪桶放在里面,大小便都在小间里,臭不可闻,通风口只有普通的碗口大小。在这件事之前,王建国已被多次关押在小间,少则几天,多则十几天。

有一次,恶警用一种特制的手铐,不同于一般的手铐,它是那种象一个椭圆形,中间竖起一根铁条,铐上后11天都没解铐。吃饭、洗脸、大小便、倒桶,非常困难。更难受的是睡觉,双手被这么固定着,手腕上的肉都磨烂了,痛苦的翻来覆去睡不着,天天都睡不着。

2001年9月底,王建国被解除劳教那一天,潼南县的恶警用警车把他接回,却并没送回家,仍然将王建国非法关押在潼南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