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周口国安大队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恶人姓名: 李玉正, 高峰, 黄金启, 王国胜, 刘青山
受害人: 李思英, 梁梅

99年7.20后,由于平时不注重学法,怕心重,邪悟,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向邪恶保证过。恶警抓住这点,多次监视,并株连威胁单位,配合邪恶。恶警黄金启多次给大法弟子梁梅的单位打电话,并给单位施压,要她定期向其汇报行踪,要单位监视。那一段时间,无论她上班、下班,还是出去办公事,单位都派人跟踪监视。2000年3月她进京证实法。恶警强迫家人拿出5000元和单位一起去找人。被抓到驻京办的那天晚上,恶警怕她跑了,用手铐把她铐到床头一夜。回到当地后,黄金启强迫她站马步、下跪,并辱骂大法。威胁单位领导,使其仇恨大法。为了得到所谓的“口供”,恶警黄金启、刘青山不让她睡觉,只要看见她闭眼,就把其叫醒。在非法关押近两个月后,不开任何收据,又强迫家人拿出5000元“保证金”后才放人。(还不包括请客送礼的费用。)回家后,单位不让上班,停发工资。遇到“敏感日”,就遭到单位、片警、国安的跟踪监视。沙南国安大队恶警王国胜也曾到她家中骚扰,弄得家无宁日。

一向品行恶劣,不明真相,受恶党毒害的前夫仇恨大法,经常谩骂大法与师父,经常打骂她。并灌输年幼的孩子,仇恨大法与大法弟子。2000年10月,她再次进京上访。恶警再一次索要费用,单位(周口市县乡公路管理处)领导李照启从她99年底奖金中扣除。(至今未补发)被绑架到驻京办,沙南国安大队恶警高峰,破口大骂,见李思英(水利局设计院工程师)盘腿坐着,先嬉皮笑脸的说:“李工,你的腿盘的真好啊!”李思英随口答道:“习惯了。”高峰突然把脸一翻,凶神恶煞般的大吼:“给我墙边撅着去!”并强迫其他几个也蹲在墙边,朝梁梅脑后打一巴掌。不让她们吃饭、睡觉。被押回国安大队后,恶警李育正、黄金启侮辱谩骂她们不如卖淫的。黄金启强迫梁梅站马步、跪着举笤帚,用蝇拍子打头。李思英在另一间屋里跪着举笤帚。晚上,恶警陈建国给梁梅上绳后,让她蹲着,还不时的用手提提绳子,痛得钻心。并用绳束打后背。不准她们吃饭睡觉。由于恶警不断的施压,受毒害的家人为了一己之私,保住官职,主动配合邪恶,勾结国安,判梁梅三年劳教,并送到了臭名昭著的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164.html#2006-7-15-e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