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沈阳市马三家所谓“思想教育学校”的流氓手段

恶人姓名: 张秀荣, 张君, 董淑霞, 张秀英, 李俊, 刘勇(音), 马奇山, 向祭丽
受害人: 赵淑云, 张淑珍

2005年11月18日马三家二大队(共5个分队)被劫持的大法学员集体脱校服,抗议无理迫害和非法关押,结果又一次遭到了残酷迫害,恶人两天不给饭吃。18日上午二大队一分队劫持的大法学员集体上厕所时,等大家都蹲下后,大队长张秀英为了找出来谁是领头的,把大法学员赵淑云(54岁)不容分说就将两脚两腿都按到大便池里,当时赵淑云正在大便,学员都惊呆了。赵淑云一看太不象话了,反手把张秀英按到大便池里说:那你就在这呆着吧,张哎呀一声在那里不动了,给定在那里了。两天后给饭吃了,但不让上厕所,大法学员只好往洗脸盆里拉尿屎。队长进大法学员室内都得戴口罩。后来脸盆满了不让往便池里倒,大法学员没办法把脸盆尿屎扔到走廊里,后才算让大法学员上厕所。

05年11月23日赵淑云被沈阳育洪区派来的打手(男的,一般不戴警号,10人左右,其中有刘勇、李俊、马歧山、张军(其余不知名字),用裤子把赵淑云的头包得紧紧的不能喘气,从室内往马三家综合楼拖的途中昏死过去。醒来时看见大夫给针灸人中穴,其中有人说赵淑云是装的。赵淑云想找当权者反映情况。对马歧山说:你是这里的领导吗?你姓什么?回答:我姓吴,是上边派来的。可事后才知道他叫马歧山,根本没说真实姓名,因为邪恶之徒是最怕曝光的。

2006年农历五月初五那天,二大队劫持的大法学员再次抗议无理迫害,集体在食堂喊“法轮大法好!”大法学员张淑珍先喊的,被值班队长董淑霞当场拳打脚踢,后又被双手铐上手铐拖到队长办公室,几个大队长张秀荣、向祭丽、值班队长董淑霞把张淑珍扣在了暖气管子上,大打出手,几人打累了才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