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淄博市农民孙志田遭受的迫害

恶人姓名: 杨学武
受害人: 孙志田

孙志田,山东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南金村农民,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常年不能劳动,度日如年,生不如死,得法后身体百病全无,深知修炼大法带来的诸多益处。

1999年7月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孙志田2000年农历三月抱着善念去北京上访,被驻京办当地公安押回,行政拘留半个月期间受尽各种非人的精神与肉体的折磨。拘留后,派出所、政府仍不让回家,轮番看管,直到4月26日才回家,其后还需天天到派出所报到。家庭的正常生活受到严重干扰,妻子展凤英因不能承受这场迫害,于2000年7月2号离婚。

2000年8、9月份,孙志田印制、散发法轮功真相材料被捕,再一次受尽各种非人的折磨。在潍北监狱工厂、政治指导员杨学武、赵队长(不知名字,管粘毛车间),强制孙志田坐在地上,手背到后边,两腿伸直,两恶警用脚踩两大腿,孙志田两腿被踩黑了。即使这样,他们还叫孙志田参加队列训练。犯人姜惠洪屡次从背后猛推,孙志田的腿钻心的疼。恶警还叫粘毛组犯人组长姜文兴冬天敞开门,强制孙志田站在门口冻,一冻就是十来天。

孙志田被折磨得皮包骨头、干瘦如柴,体重大约四十来公斤,两腿发黑,走路、说话都非常吃力。2002年4月初,杨学武用布鞋鞋底抽打孙志田的脸,脸被打肿了,不一会儿孙志田就休克不省人事。恶警利用犯人抬入医务室强行使用药物,当时孙志田血压为40、80,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4月11号转入监狱总厂医院强行药物治疗。

2004年刑满回家,恶官恶警仍不放过,到孙志田家中骚扰、不安排工作,嘲讽、耍弄孙志田,至今仍在迫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