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王村劳教所三大队恶警恶行曝光

恶人姓名: 李茜, 李受文, 丁海英
受害人: 卢学省, 宋金荣, 何淑英, 王铃铃

恶警丁海英:不让被连续非法劳教6年的绉平人、68岁的大法弟子卢学省大小便。她实在憋不住了跑出去被丁海英看见,她刚蹲在尿桶上就被她拖回。恶警为了不让她大小便,把她裤子和衣角缝在一起,逼她洗脑转化,她坚决不妥协。

恶警李茜:把即墨人、40岁的大法弟子何淑英、宋金荣分别吊起来扯着腿拽,一直到休克才放下来,8天不让睡觉,还必须睁着眼站着。

恶警大队长李受文伙同恶警李茜,把坚定信仰的18岁的大法弟子王铃铃绑起来用布堵嘴不让吃饭,逼迫她背恶警编的骂大法师父的“48条”,不背就拧着胳臂拖进图书室,封住门窗毒打她,还把她绑着坐在大法师父的法像上。把一55岁的高密人、女大法弟子罚站不让睡觉,逼迫坐大法师父的法像上,用脚踩师父法像,她喊大法好,恶警就把她嘴用胶带粘死,把她绑着半年没让她躺下睡觉,至今仍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