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王村男劳教二所:“如果人死了,就是突发性的心脏病死亡。”

恶人姓名: 刘国伟, 李公明
受害人: 吴凤义

山东淄博王村男劳教二所,现在还非法关押着270多名法轮功修炼者。自2006年农历年后,大多数大法弟子都能以法为师整体配合,以强大的正念抵制、铲除邪恶的迫害,并且集体声明高压、洗脑迫害时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现在大批的大法弟子已正面站出来维护大法,同时他们也遭到了恶警的严重迫害,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出现病态,有的甚至很严重。邪恶之徒不但不放人,而且还不让家属探望。

恶警李公明和邪悟者范林成合伙对不“转化”和做反转化的大法弟子进行惨无人道的疯狂迫害。有的被吊铐48-168小时,有的长时间(一个多月)不让睡觉,有时过节期间只让大法弟子吃两顿饭。在七大队,大法弟子吴凤义被长时间吊铐,恶警刘国伟把地上泼上水,让吴凤义站在水里吊铐着,用电棍电击,致使其长时间神志不清。因其不放弃修炼,又被转到六大队继续迫害,恶警和邪悟者协同一些劳教人员把他用棉被包捆起来扔到地上进行迫害,造成生命垂危而且还造假证明说“如果人死了,就是突发性的心脏病死亡。”真是邪恶极了!

在那里迫害还在继续,望国内外一切正义之士及所有善良的人们关注此事,制止恶行。停止迫害!建议见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捣毁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黑手。救出我们的同修!让邪恶之徒遭恶报。

迫害主要指挥者李公明的电话:13964477926
办公室电话0533-668042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