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涿州市恶人迫害大法弟子部份案例(二)
----(1)李淑霞屡遭恶警绑架、关押、勒索

恶人姓名: 洗脑班恶人, 柴玉桥, 朱建华, 杜勇禄, 李永生, 宋晓斌
受害人: 李淑霞

2001年8月31日晚,李淑霞和一位60多岁的同修去北京挂大法条幅时,被双磨村的一个治安员非法抓住,恶人毒打她们,用电棍电,用脚踩……60多岁的老太太遭恶人打了20多个嘴巴。

恶人把她们连夜劫持到北京市房山区长沟派出所,铐在暖气管子上,第二天下午劫持到房山看守所。到第四天李淑霞开始绝食,恶警强行灌食。李淑霞在房山被非法关押了20多天,绝食16天。

9月20日,两位大法弟子被劫持到涿州市看守所,在那里李淑霞3、5天被非法提审一次,打骂更是家常便饭,一次李淑霞被恶警上了8天脚镣。李淑霞被涿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个多月。

2001年12月5日,李淑霞又被劫持往涿州市南马洗脑班,天天晚上戴着手铐睡觉,上厕所都有人跟着,经常的连打带骂。12月23日晚7点钟,恶警把李淑霞叫到审讯室,用电棍电、用胶棒打,最后把她铐在院内的柱子上一直到第二天下午3点多。迫害李淑霞的有恶警杜勇禄、主任朱建华等。

李淑霞丈夫求人送礼,恶警才在2002年1月8日放李淑霞回家,历程4个多月。在这期间,李淑霞家被抄,经营的磨石板厂被封,工人被赶走,李淑霞的丈夫被逼得住了医院,孩子被迫停学。2001年的中秋节,李淑霞年迈的父亲与两个孩子抱着痛哭一场。

那年我们被村里、乡里、市里罚款加上封厂子共损失将近4万多元。后来每到农历新年、国庆等敏感日都要到李淑霞家查一遍。

2004年的6月8日早上,李淑霞正在家中,有4、5个恶警冲入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明慧周刊、磁带等,恶警强行把李淑霞按到车上拉到东城坊派出所,理由是李淑霞上网了,恶警宋晓斌、派出所所长李永生、柴玉桥等对李淑霞刑讯逼供,用电棍电她的脚趾,打她嘴巴,把她打晕后,又用针扎,整整打了她一上午。

恶警还把李淑霞的丈夫、孩子都叫到派出所,问谁给她上的网,并威胁说不让李淑霞的女儿教书,不让她儿子上重点大学。李淑霞的丈夫被迫又送礼又求人,恶人又勒索4000元,才放李淑霞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3/135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