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绥化市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李业全的迫害

恶人姓名: 曾令军, 高忠海, 刁雪松, 郑国良
受害人: 李业全

李业全,男,黑龙江省大庆市人,由于证实大法,在2005年9月23日被当地公安非法抓捕并劳教2年,在大庆市劳教所被非法关押20天后开始绝食抗议,2006年3月16日,李业全带着强食管被单架抬着绑架到绥化劳教所,大队长郑国良指使教导员高忠海、陈副队长、干警刁雪松、曾令军等人,对绝食5个月骨瘦如柴的李业全进行毒打、用电棍电、用打火机烧,它们酷刑用尽李业全还是一动不动,之后劳教所长找李业全谈话,说:“只要你吃饭,我把你在大庆和绥化劳教所的加期(共计6个月)全部免掉,并给予普教人员的正常减期,还可以炼功。”李业全说:“我没有犯罪,必须无条件放我。”2006年5、6月间,司法局长与李业全交谈后被大法弟子的不配合邪恶的正念所制,最后说:“这个人死了也不放他。”现在李业全已被迫害的不能走路,血压只有80/50,生命危在旦夕,邪恶的劳教所还在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3/135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