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曝光石家庄第二监狱恶行

恶人姓名: 石家庄第二监狱恶人
受害人: 刘晓荣, 鲁术娥, 姬桂花, 白玉芝

我是被非法判刑转到石家庄监狱受迫害的一名大法学员,我把自己在那里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曝光给全世界善良和有正义感的人们。目前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还有很多大法学员在受迫害,请善良的人们给予帮助。听说女大法学员已转到石家庄近郊区了。

石家庄第二监狱从2001年开始收非法判刑的女大法弟子,在石家庄桥西恶人称女子大队,共有六个中队组成。

我是2001年5月被转到那里受迫害的,我被分到一中队进行迫害。当时环境相当邪恶,一中队主要从事衣服加工出口,老弱病残以包筷子为主,因当时打的我身体不能动,我在筷子车间。二中队主要从事包筷子和手工杂活,三中队从事机织毛衣,四中队和一中队一样,五中队主要是杂活较多,六中队人员比较少,以给犯人做饭为主。我在那里受迫害三年多,2004年出来的。

从2001年到我出狱,那里非法关押着大约一百多名大法弟子,从70多岁的老人到20多岁的姑娘,主要是河北省各地县的,还有北京的,但比较少。

我们在那里经受强制洗脑和各种人身的迫害,不让大法弟子互相说话联系,我们没有人身自由,每个人恶警都派犯人长期监视跟踪,24小时从不离我们身边。五个犯人看管我,如大法弟子不配合,她们就对我们的人身进行迫害,打骂,关小号,电棍电,戴手铐。很多大法弟子不去车间干活,因为我们没有犯法,我们不是犯人,我们只想做好人。

大法弟子不穿囚服,她们就往死里打,从楼上往下拖,叫犯人对我们进行各种迫害。我因不下车间,恶管教让犯人把我从四楼强行拖到车间,在车间又指使犯人打我的头部90多分钟,有个犯人说“别打了,这个人你们已经打了90多分钟了。”当时我就被打昏死过去。

刘晓荣因为讲真相,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从二楼往车间拖了三个多月,后背都被血染红了,肉也被磨烂了,衣服天天磨破,血把路都染红了,简直惨无人道。恶警还对鲁术娥进行了各种折磨。姬桂花因不穿囚服,冬天12月份冻了她一宿,脚都冻坏了。白玉芝绝食反迫害100多天,眼看不见,走路得有人扶着,天天强行灌食。大法学员如果被关小号,最少半个月,不给水,不给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