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北京大法弟子勘淑凤受迫害的情况

恶人姓名: 槐春红
受害人: 勘淑凤

勘淑凤:女,59岁,1999年3月得法,7.20后坚定走证实法的路,正念正行,在朝阳看守所九进九出,2001年9月因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非法劳教1年半,回来后马上写严正声明,继续走证实法的路。

2005年10月17日晚上七点多钟,7、8个便衣警察闯入勘淑凤家,没有出示任何手续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勘淑凤又再次被非法劳教二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二大队。

从被抓至今,勘淑凤不配合邪恶,不放弃信仰,从内部得到消息说,她现在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恶警槐春红指使吸毒人员打她,洗漱只给她几分钟的时间,每四个小时对绑一次(对绑就是把头和脚绑在一起)等等,还有很多对她的迫害,由于消息封锁很严,目前还没有得到进一步证实,据知情人说警察24小时一步不离的看着她,用各种方法迫害她,妄想让她放弃信仰。

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每天四个正点发正念时正念加持她,全盘否定旧势力对勘淑凤的一切安排,解体所有迫害她的共产邪灵、黑手、烂鬼,把她的所有痛苦转移到行恶者、施暴者身上,让槐春红立刻现世现报。

槐春红:二大队副大队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7/136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