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刘学明被四川自贡监狱、五马坪监狱迫害生命垂危

恶人姓名: 杨建春, 刘远航, 肖权文, 刘建兴, 安泉
受害人: 刘学明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普兴镇大法弟子刘学明,于2002年9月被新津公安局一科、普兴派出所、普兴镇邪党政府人员再次破门而入绑架,03年6月5日被新津县邪党法院非法判刑7年,03年7月24日被劫持到四川省自贡监狱遭受迫害。刘学明原本强壮的身体被折磨垮了,目前他被转关押在乐山五马坪监狱二医院。

刘学明和妻子、女儿居住在成都市新津县普兴镇骑龙村(原凤凰村),以务农为生,一家三口都修炼法轮功,诚实善良、为人厚道。他们做梦也想不到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提高道德修养会遭到迫害。在被迫害的7年中刘家被反复抄家近10次,妻子和女儿都被迫流离失所,家中艰辛做农活积攒起来的所有财物被洗劫一空,值钱的东西被警察和政府恶人抢走、变卖,不值钱的东西毁掉,就连床上的蚊帐也被恶人们撕成一条一条的。最后,他们丢弃不要的破烂还被小偷席卷一空。

自贡监狱曾被四川省监狱管理局给予“文明监狱”的牌子,因此在不了解真相的外人眼中被蒙上了一层面纱,其实质上与中共所有的监狱、劳教所一样,积极追随江氏政治流氓政权,不择手段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对被关押在这里的所有善良法轮大法群众,实行软硬兼施的迫害手段,暴力强制改变人的思想信仰。对于初到自贡监狱的大法弟子,一开始是以伪善的面孔出现,骗取大法弟子的信任,继而诱骗其转化,放弃信仰。对于不为欺骗迷惑、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狱警在欺骗不成之后,便凶像毕露,实施酷刑折磨来达到强制洗脑的目地。

刘学明刚刚被绑架到自贡监狱,主管狱警杨建春经常找他所谓的“谈心”,详细地了解刘学明的家庭情况,表现出非常“关心”他的样子。一般来说,在法轮功被迫害的几年中,大多数修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或多或少都遭受过当地政府及公安的迫害。杨建春假惺惺地对刘学明被关入自贡监狱前在当地遭受的不公和冤屈表示同情,详细询问刘学明入狱前曾遭受过哪些迫害,并叫他写成书面材料,表示可以以监狱的名义发公函向当地政府反映、核实,然后通过司法途径进行解决。于是,刘学明便将2000年6月因在户外炼功被新津县五津派出所非法抓捕,新津县普兴派出所、普兴政府不法人员在刘学明全家都被非法关押在普兴镇派出所之机,抄了他的家,抄走了家中所有值钱的财产这一情况,写成了书面材料,并且将被抄走的物品折合人民币6500元的详细清单一并交给了原教育科陈科长。

2003年12月10日这天,自贡监狱副监长刘远航将刘学明叫到他的办公室,声称他写的家庭财产被扣押的材料对方已给予了答复,是有这回事,并声称“我们也不是不管,我们以对话的形式进行解决。”自贡监狱的狱警口头表示帮助解决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是假,诱导欺骗其转化是真。

狱警杨建春一边口头承诺帮助解决问题,一边卖力做洗脑转化,常将刘学明叫到他的办公室“做工作”。但是,刘学明始终坚决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杨建春大为光火,很失望,最后恼羞成怒,撕下了伪善的面纱。当刘学明以后再问他关于家庭财产被扣押的事如何解决时,杨建春矢口否认其调解的承诺。他说,这件事狱方不会给办,等满刑以后自己办去。刘学明希望还回写的材料和对方的回复,杨建春无赖的说,根本就没说过要给刘学明办什么,那只是监狱对刘学明的关心而已。

可见监狱的“关心”,只是一场骗局。洗脑的目地没有达到,所谓的“关心”也就原形毕露了。接下来对待刘学明的就是酷刑逼迫转化了。

从2005 年4月开始,每天上午8点以后,恶警肖权文(教育科主任科员)、杨建春等6个狱警就来到监区办公室,对刘学明实施围攻、殴打、逼其转化,一直到中午12点下班。下午两点钟又重新开始。天天恐吓、逼迫11天后,4月19日恶警肖权文对刘学明说,今天起,开始迫害刘学明。(实际上是加大力度迫害刘学明)他拿出一支电棍迫害刘学明。

从4月19日,恶警开始强迫刘学明每天吃完饭就开始罚站,站军姿,连吃中午饭和晚饭都不许坐凳子,晚上9点半以后才允许回到监室,并且还要写思想汇报,直到晚上十点以后才允许睡觉。就这样一天天站军姿,刘学明的双脚也一天天的肿大,直到5月8日才结束站军姿,转为精神迫害:所谓的“学习服刑人员道德教育”,并要求写思想汇报。刘学明将思想汇报用来证实大法。

这样,一直持续到2005年7月13日,刘学明被转到自贡监狱第四监区。

四监区主管狱警叫刘建兴,他将刘学明安排到入监队与新犯人一起每天“训练”。2005年8月初,教育科副科长安泉又开始对刘学明进行洗脑转化。同样先软后硬,软硬兼施。开始,安泉以接见亲人为诱饵问刘学明想不想见亲人,如果想见,就写思想汇报。刘学明在思想汇报中写道:“想见,但是不承认任何附加条件,不以转化和放弃大法为条件。”安泉见刘学明这样的态度,恼羞成怒,用电警棍对刘学明进行迫害,并叫狱警肖权文用手铐将刘学明铐起来送到严管队,将他铐在刑床上。

刘学明被铐刑床的当天晚上,倾盆大雨不停地下,房间四处漏雨,层顶流下的雨水湿透了被子和床。刘学明被铐在刑床上折磨了26天,8月的天气,一直不许洗脸,洗澡,直到刘学明被折磨得肠胃功能失调,吃啥吐啥,体重下降了20斤才被从刑床上放下来。

刘学明一个老实的农民,只因为修炼“真、善、忍”,崇尚道德高尚,便被自贡监狱施以酷刑折磨得死去活来,身心备受摧残。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

刘学明于2005年12月由自贡监狱转到了四川乐山沐川县五马坪监狱,因身体已被迫害得极差,生命垂危,现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二医院。

自贡监狱地址:四川省自贡市唐家坝监狱, 邮编:643000
参与迫害刘学明的恶警:
杨建春
副监长:刘远航
四监区主管狱警:刘建兴
教育科副科长:安泉
教育科主任科员:肖权文,男,35岁,汉族,大专文化,邪党党员,一级警司,警号:5148343

地址:四川乐山沐川县五马坪监狱,邮编:614503
监狱长电话:0833-4652001,0833-4652002,0833-4652003
纪律监察举报电话:0833-4652004
安检科长:吴涛
四监区电话:0833-4652041
四监区狱警:鲜聪、余丛华、张中
四川乐山沐川县五马坪监狱二医院: 电话:0833-4652033
邬志杰(院长)罗家春、李德均、邓长青、田义、徐眉琴、赵肃军、熊荣、钟晓萍、王建群、林志群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教育副科长:骆江涛;狱政科长:袁定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