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张小丽被保定劳教所逼疯

恶人姓名: 陈娜, 白洁, 朱蔓, 樊文志, 张浩欣
受害人: 张小丽, 胡小乐, 胡山

河北省清苑县东吕乡南王村大法弟子张小丽,被保定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至今,保定劳教所已摧残好几个大法弟子致精神失常,张小丽只是其中一个。

从2006年4月份开始,保定劳教所对所谓不“转化”的大法弟子进行攻坚迫害,强迫写所谓的“四书”,如不服从就罚站,24小时不让睡觉,还调来男队邪悟者与女队邪悟者一起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6月14日早4 点多,恶警白洁把张小丽铐在床架上,用电棍电,惨叫声把楼上楼下的人员都惊醒了。张小丽被铐在床架上站了四天四宿,不让上厕所,用电棍击打的伤很长时间未愈。

张小丽因为信仰“真、善、忍”,2004年9月18日晚9点,被东吕乡邪党乡长、人大主任樊文志带人从家中绑架。樊文志在勒索她丈夫一万元巨款不遂后,非法劳教张小丽三年,劫持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关押迫害。樊文志于12月1日晚10时又去绑架张小丽丈夫胡小乐,但他不在家,恶徒就将其长子胡山(16岁)从被窝中绑架到乡政府刑讯逼供,大打出手。12月27日下午四时,樊文志又将张小丽的丈夫绑架,未经任何法律程序,就非法劳教一年半。

张小丽与丈夫胡小乐二人都被关押在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16岁的大儿子胡山遭邪党乡政府人员饱打一顿后,被非法关押在清苑看守所一年。

张小丽在保定劳教所遭受了很多恶毒的迫害。恶警逼她诽谤法轮功,张小丽不配合,只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吊铐了她十天十夜,还不让合眼。张小丽绝食抗议,恶警给她灌大便汤,用脚踹她脑袋。恶医嫌她不吃饭,不“转化”,拿钳子拧她。恶警还让邪悟的人打她。

张小丽每隔一段时间就被吊铐十来天。每吊一次,恶警就逼她写一次诽谤大法的话,才放下来,过一段时间还吊。就这样,张小丽的承受能力达到了极限,现在已被逼疯。

有的时候,张小丽的头脑清醒过来,就惊叫:“我的儿子呢?我的儿子没了,我的小儿子在家呢,我的大儿子在哪里?快放了我的儿子吧!”“人民警察爱人民,你们哪个爱人民了?你们打的都是好人。你们配戴头上的国徽吗?”

保定劳教所迫害张小丽的恶警:张昊欣、朱曼(特别邪恶)、陈娜。

保定劳教所逼迫一个60多岁田姓的大法弟子写诽谤大法和师父的话,老太太不写,一个邪悟的人以老太太的名义写了。老太太厉声质问恶警:“你们除了教人骂街还是教人骂街,还会干什么?”就这一句话,恶警把老太太铐了一天。同室的十来个大法弟子集体绝食抗议对老太太的迫害,恶警无奈才放开了老太太。

河北保定劳教所,自99年恶党迫害法轮功伊始,就紧跟其邪恶政策,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劳教所的恶警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酷刑折磨,所使用的手段都是极其阴毒、极其卑鄙的,其中包括:电刑、面壁体罚、不让睡觉、吊铐毒打、单独隔离、坐凳子棱、强迫超负荷劳动、欺骗、强制洗脑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每天都遭受难以想象的精神和肉体的痛苦折磨,保定大法弟子李秀芬也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一直不能说话。

保定劳教所(区号0312):
地址:保定市莲池南大街1995号
电话:5939039
接待室电话 0312-5939048
管理处5939011、593902
女队办公室:5939048 5939040 5939021
女队大队长:闫庆芬
中队长:张国红、朱曼(特别邪恶)
小队长:东青、白洁、武文双、刘紫微、陈娜(恶警)、张昊欣(恶警)
生产队长:李秀琴

清苑县东吕乡邪党乡长、人大主任樊文志:手机13513129818 电话8019319
家庭住址:清苑县大韩乡苑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