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杨志洁、姚永春等被恶警绑架

恶人姓名: 姜强, 刘占军
受害人: 杨志洁

2006年10月9日晚间10点多至11点多,长春市朝阳区乐山镇派出所恶警姜强、刘占军等闯入民宅,绑架了大法弟子杨志洁夫妇及姚永春夫妇等四人。

当时大部份村民已经入睡,恶警将车开到路口,不开车灯,偷偷摸摸跳进入大法弟子院中,强盗般闯进屋中,非法抄家并大打出手。

大法弟子姚永春夫妇本已经入睡,恶警所长姜强等进屋就到处乱翻,抢走6000左右的存折、现金若干、两台录音机、一台MP3、皮包等物品,恶警还将家门的钥匙抢走。

非法抄家过程中,恶警姜强疯狗般冲上去,对姚永春夫妇大打出手,姚永春说:“你们怎么连50多岁的老太太也打!”恶警姜强一边骂着脏话,一边冲过去将54岁的姚永春打晕倒地,再大打出手,姚永春被打的满脸是血。

恶警强行绑架姚永春夫妇,不让穿衣服、穿鞋,连告诉邻居一声都不让告诉,怕他们的兽行曝光。姚永春当时只穿衬裤和衬衫,光着脚穿着拖鞋。

恶警将姚永春夫妇劫持到乐山镇派出所继续无人性的迫害,不让睡觉,当时外面气温很低,恶警将窗户打开冻大法弟子。姚永春的妻子被打得抽搐倒地,口吐白沫。恶警竟嚎叫:你往地上吐就让你舔起来都吃了!

10 月10日早上,天下着雨,是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姚永春的家属去派出所要人,被拒在门外,姚永春80多岁的老母亲被冻的浑身发抖,邪恶之徒仍不叫接见,说宁可叫老人冻死,还隔着门破口骂脏话。后来老太太实在顶不住了,就被家人背走。这时恶警姜强将姚永春绑到车上,从后院绕出门外。

姚永春及杨志洁夫妇目前下落不明,情况待查。


长春市乐山镇派出所0431-5030667
恶警所长姜强
恶警刘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