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李刚、李河送《九评》被河北涿州恶警劫持迫害

恶人姓名: 涿洲市公安恶人
受害人: 李刚, 李河

河北省两名法轮功学员李刚、李河运送《九评共产党》的途中被涿州交警非法劫持,现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看守所。消息称,两名大法弟子正在遭受着酷刑折磨,恶人打完后还往伤口处撒盐,撕心裂肺的喊声从刑讯室传出。

2006年9月11日晚9时,大法弟子李刚、李河在韩村河与涿州市东仙坡路段,被涿州市交警劫持,1334本《九评》、450本《洪吟》和车辆被当场非法扣押,后被移交到涿州市国保大队继续迫害。据悉,李河被打的卧床不起。

2006 年9月30日下午,四名法轮功学员为了那些还在无知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明白真相,再次冒着暴力迫害威胁,毅然的走向公安局国保大队讲清真相,并要求无条件释放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归还被扣押的书籍和车辆。他们中有年富力强的普通庄稼汉,有心地善良的农家妇女,更有七十多岁的老人,但是他们也同样被非法扣押与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