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法弟子姚永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二看守所

恶人姓名: 姜强, 刘占军
受害人: 姚永春, 杨志洁, 姚永春妻子, 杨志洁爱人

长春市朝阳区大法弟子姚永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二看守所,看守所不法人员不让家属接见,不让送衣物等,第一门卫室恶警说:得在看守所这买衣服鞋等,就不让送进去。这就是明着敲诈勒索。

2006年10月9日晚间10点多至11点多,长春市朝阳区乐山镇派出所恶警姜强(所长)、刘占军等邪恶之徒偷偷摸摸跳进入大法弟子院中,强盗般闯进屋中,绑架了姚永春夫妇及杨志洁夫妇。姚永春当时只穿衬裤和衬衫,光着脚穿着拖鞋。

在非法抄家过程中,恶警姜强对姚永春和他的妻子大打出手。姚永春说:“你们怎么连50多岁的老太太也打!”恶警姜强一边骂着脏话,一边冲过去将54岁的姚永春打晕倒地,还不停殴打,姚永春被打的满脸是血。

恶警将姚永春夫妇劫持到乐山镇派出所继续无人性的迫害,不让睡觉,当时外面气温很低,恶警将窗户打开冻大法弟子。姚永春的妻子被打得抽搐,倒在地上口吐白沫。恶警竟嚎叫:你往地上吐就让你舔起来都吃了!

10月10日是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姚永春的家属早上去派出所要人,被拒在门外,姚永春80多岁的老母亲被冻的浑身发抖,邪恶之徒仍不叫接见,连衣服都不叫送。姜强、刘占军等恶警还隔着门破口骂脏话。后来老太太实在冻的顶不住了,就被家人背走。

10月14日,家人才知道,恶警把姚永春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二看守所。

长春市乐山镇派出所 电话:0431-5030667
邪恶所长:姜强
恶警刘占军


长春乐山镇大法弟子姚永春半夜被绑架的经过

二零零六年十月九日晚间十点多,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乐山镇大法弟子姚永春夫妇被当地派出所恶警所长姜强、刘占军等邪恶之徒于深夜绑架并非法抄家。

当时大部份村民已经入睡,他们将车开到路口,不开车灯,偷偷摸摸跳墙进入姚永春家院中,当时姚永春夫妇已经睡着,恶警一边敲窗喊开门,说有人叫他们来这的(谎言借口,想掩盖他们罪行)。一边强盗般非法破门而入,闯进屋中。

进屋后,恶警所长姜强不叫姚永春夫妇动。然后就要翻东西说搜查!叫嚣到:你们别动!老实呆着,动我就枪毙了你们。

姚永春对他们说:你们有什么法律证明,凭什么闯进来搜查!

恶警姜强破口大骂,跳到炕上向柜翻去,姚永春想叫他拿出搜查证件,可姜强明知自己在非法抄家的同时,将姚永春甩到炕下,并恶狠狠的把五十四岁的老人摔倒在地,姚永春的脸直接摔到地板砖上,当时大叫一声半昏过去,半天没喘上一口气。

这时候,姚永春的妻子见自己的丈夫被打昏,忙去抱住姚永春的头,哭着说,你们想把人打死啊!姜强恶狠的说:你别动!边破口大骂,边将老太太扔到炕角,恶警刘占军冲上去,推倒老太太,也叫嚣道:别动!老太太想去看被打坏的丈夫,想要起来,都被邪恶之徒刘占军用力推倒在一边。这时,姚永春勉强要起来,对恶警说:你们怎么连五十多岁的老太太也打!刚想阻拦这群土匪强盗般的“人民警察”非法抄家。可没等站起,恶警姜强又是拳打脚踢,把姚永春打的满脸是血。还掐住姚永春,当时这位五十四岁的老人疼痛的无力惨叫!

就这样,邪恶之徒仍继续施暴,用硬的黑尼龙宽带把老俩口狠狠的捆绑起来。(身上都留下了紫色的伤痕)接着,恶警姜强肆无忌惮的开始乱翻起来,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不详,两台录音机,一台MP3,皮包等物品,还将家门的钥匙也抢走。

接着,将这对老夫妇强行绑架,在寒冷的夜晚,不叫老人穿衣服,不叫穿鞋,姚永春当时只穿衬裤和衬衫,光着脚穿着拖鞋。他们还骗说:车上有好几个呢!可根本没有人。他们连大法弟子告诉儿子一声都不叫,甚至连邻居都不让告诉,偷偷摸摸怕他们的恶行曝光于世。然后强行将二人非法劫持到乐山镇派出所,继续无人性的迫害。

由于外面气温很低,他们将窗户打开冻大法弟子,不叫睡觉。大法弟子对恶警说:你们知道冷,穿厚衣服,穿旅游鞋。他们就恐吓,不叫说话,还躲出去取暖。恶警姜强等邪恶之徒见没有什么把柄,就把不是姚永春的书籍摆放到一起,拍照,制造伪证,非法强加罪名。他们真是什么邪恶的手段都使。然后逼迫姚永春签字,不签就打,后来它们按住姚永春的手强迫在伪证上签字。还叫不识字的老太太按签字,恶警姜强见她不会写字,就拽住老太太的头发,往起使劲提,大把的头发被拽下,给老太太拽的差点晕过去。

姚永春的妻子被打的加上惊吓恐吓的抽搐倒地,口吐白沫。恶警刘占军在这时候还嚎叫道:你往地上吐就让你舔起来都吃了!

十月十日早上,天下着秋雨,是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姚永春的家属去派出所要人,多次被拒在门外。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被冻的浑身发抖,这样,邪恶之徒仍不叫接见,宁可叫老人冻死,还隔着门破口骂脏话,他们连八十多岁的老人都不放过,真是邪恶至极。后来老太太坚持不住了,就被家人背走。

这时候,恶警姜强打着上长春开会的幌子,将姚永春暗地绑到车上,指使恶警们拿着电棍恐吓家属。从后院开车绕出门外,非法将大法弟子姚永春劫持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继续迫害。至今未通知其家属。

姚永春妻子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家里种的蔬菜无人收管,屋子一片狼藉,饭菜都长了绿毛。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6/10/28/141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