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一科科长的恶行

恶人姓名: 许志平, 陈太江
受害人: 田秀岩, 范志君, 钟家文, 邝冬英, 王再书, 李华, 肖凯, 吴xx, 谢xx, 陈谨卓

许志平是原惠州铁路公安处一科科长,是迫害铁路法轮功职工的罪魁祸首。曾多次抓捕田秀岩、范志君、钟家文、邝冬英、王再书、李华、肖凯、吴老太、谢老太等法轮功修炼者。并将雷建明、刘玉兰夫妻迫害至邪悟。

2005年5月,许志平操纵并怂恿惠州市国安、610办公室对范志君全家进行抓捕和栽赃陷害,严刑逼供,指使看守所犯人将陈谨卓折磨的神志不清,为摆脱邪恶灭绝人性的迫害,陈肆意编造“案情”,并提供陈所认识的法轮功修炼者李华、肖凯、及几位叫不出名的法轮功修炼者。

许志平还亲自上阵,带着市国安610特务秘密到钟家文的工作单位——东莞房地产施工工地,将钟家文非法带走;并带特务到广州钟家文家里抄家,在钟家文的妻子被迫害晕倒在地时,仍逼钟家文的妻子交出法轮功书籍和资料,而其妻并未修炼法轮功。因未搜到任何法轮功资料,许气急败坏的说资料转移了,匆匆返回惠州古塘坳看守所,对钟进行严刑逼供,连续五天不准睡觉并用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钟,因钟以绝食反迫害,被非法劳教三年。

五十多岁的钟家文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惠州市邪恶拒绝签字让钟家文所外就医,几经周折多关了一个多星期,钟家文才获得所外就医,现在身体依然不佳。

在许志平的带头下,田秀岩五次被抓、二次治安拘留、三次刑事拘留,被送洗脑班一次,被非法劳教两次。田秀岩80多岁的母亲也是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遭迫害后修炼环境被破坏,2003年5月被迫害离世。

在安排了田秀岩的丈夫监控田秀岩的情况下,许志平准许田秀岩回河北家乡处理丧事。回去后,许志平又命令单位领导电话跟踪,骚扰已经回到河北老家的田秀岩,并催田秀岩办完丧事赶快回来。田秀岩和丈夫匆忙返回惠州后,一下火车就被许志平带的特务包围跟踪到家,将田秀岩的家里翻了个底朝天,然后又去单位翻,(抄家、抄单位是许志平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程序),又将田秀岩带去公安处。田秀岩身心疲惫的情况下被突击“审讯”近24小时,后被关押在惠州铁路看守所。

许志平指使看守所的领导、干警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迫害,他经常晚上穿着短裤、光着膀子、穿着拖鞋监视看守所的领导和干警,并经常“提审”法轮功学员。2003年7月底,田秀岩被非法关押了两个多月,被非法判两年劳教。接到“判决书”后,田秀岩为反迫害绝食,许志平下令看守所强行将田秀岩送到“三水劳教所”, 田秀岩在看守所被迫害邪悟。田从劳教所出来后,许志平严密监视田秀岩家电话、住所、并跟踪田。

出来四个月后,许志平一伙怂恿田秀岩单位的邪恶书记陈太江再度抓捕田秀岩,判她一年劳教。田秀岩被抓后绝食,许伙同陈太江私自定罪田秀岩“绝食和顶撞领导”,也将她劳教。

许志平,男,46岁,妻子在广梅汕物业公司食堂工作,女儿在惠州市某封闭式学校就读初中;其家住在惠州市江北火车站双龙大厦,是其迫害法轮功有奖及受贿高价购买的房子,其原单位分的铁路家属区18栋房在出租。

许志平,住宅电话:0752——5822328
许志平现调到治安大队,办公室电话:0752——5822538